『all空』关于小小空的使用说明书

Note: 

  CP:all空 

  tag:原作背景,半架空,老梗。

  ※全文4k1,短篇已完结,请注意阅读时间,感谢喜欢。

   

  —— 

  『欢迎购买本公司出产的提瓦特系列15cm角色,请核对您购买的人物,并仔细阅读本指南。』 

   

  

-【产品信息】 

  

  人物:空-提瓦特特供旅行者版 

  

  价格:299万摩拉 

  

  身高:未知 

  

  净重:未知,可询问本公司同系列产品中的『魈-降魔大圣』,但对方大概率拒绝回答这一问题 

  

  版本:1.4版本(内置系统将随时间同步更新) 

  

  配件:公式服本体15cm小人×1,白色替换小披风×1,降临之剑×1,普通风之翼×1,守候之翼×1,特制小型耳坠×1(可根据本体共鸣元素变换颜色),木质钓鱼竿×1,七天神像-风×1 

   

  *如果您发现配件有所缺损,请在购买后48小时内与我们联络。 

  

  *如果您收到的空拒绝共鸣元素,并坚持用小胳膊小腿扒拉七天神像,试图让神像倒立,可能是官方将您购买的空错发成了『空-提瓦特特供深渊殿下』版本,请将其寄回,我们将为您更换。 

  

  *如果您收到的空穿着白色中裙,头上戴着白色小花,则可能是官方将您购买的空错发成了『空-提瓦特特供愚人节女装』版本,也请将其寄回。 

  

  *请不要出于好奇心,对奇怪版本的空上下其手,当心他咬您手指,或者跳起来打您膝盖。 

  

   

-【关于唤醒】 

  

  *当收到包裹时,请您小心地打开,不要吵到蜷缩成小团子而处于熟睡状态的空。 

  

  *初次唤醒时,您可以选择轻轻地揪一下空头顶的小呆毛。很快他就会悠悠转醒,伸伸懒腰或悄悄打个哈欠,并眨巴着金色的眼睛好奇地看着你。 

  

  *请不要暴力揪拽空的呆毛。如果空直接痛醒,您的基础好感将无下限跌为负数。 

  

  *也请不要用空的小披风将他彻底裹成一团。我们可以理解您担心他睡觉不盖被子会着凉的心情,但空毕竟不是团状史莱姆生物,会缺氧。 

  

   

-【关于养成】 

  

①食物补充: 

  空对食物没有明显的偏好,您可以尽情发挥您的厨艺。 

   

  *请注意,如果您的特长是制作黑暗料理,您购买的空可能会出于对自己以及您身体健康的担忧,而选择亲自掌勺。您可以放心将厨房交给他,空的厨艺是顶尖水准。 

  

  *如果您只是单纯想吃空做的饭,可以与他直接沟通,他会很乐意地表示“交给我吧”。注意,请不要故意投喂黑暗料理,逼迫空忍无可忍自己下厨,该行为将导致空的好感度急剧下降。 

  

  *毕竟这么小只一个旅行者,亲自做饭真的很累。 

   

  除此以外,空在饮品上对冰饮有一定偏好,您可以选择在他的饮料里放适量冰史莱姆。 

   

  *请勿将雷史莱姆投入饮料,这是作死。

   

  *黄色的变异雷史莱姆也不行。 

  

  *也不要投放雷属性的『雷泽-狼少年』产品,真的会被咬的。 

   

  如果您的空与本公司同系列产品『温迪-吟游诗人』关系良好,对方可能会给您的空投喂苹果酒或蒲公英酒。请注意空摄入的酒精含量,醉酒对身体有害。 

   

  *如果您的空同时与本公司同系列产品『钟离-往生堂客卿』关系良好,请注意不要让钟离看到被温迪灌醉的空。对方可能会用大约六小时的时间照顾空,其中半小时为空泡醒酒茶,五个半小时满世界找温迪并将其暴揍。 

  

  *飞真的会比跑快,望周知。 

  

  *不要将双神打架时钟离创造的岩脊拿走当巧克力食用,即使真的长的很像也不可以。请关爱您的牙齿健康。 

  

   

②服饰配置 :

  本产品默认出厂设置服设为公式服。如果您想为空购置更多服饰,请联系我们。 

   

  *如果您的空与本公司同系列的『迪卢克-晨曦酒庄老板』关系良好,对方会替您包揽为空采购服装的事宜。您将看到包括但不限于执事装、休闲装、女仆装和猫耳猫尾装等装扮的空…去和迪卢克老爷搞好关系吧! 

  

  *并没有混入奇怪的东西,绝对没有。 

   

③日常起居 :

  初期的空可能会拿着他的小钓鱼竿,在您家中有水的地方进行垂钓。请不要打断他的行为,他只是在为自己寻找应急食物。 

   

  *但如果您的空直接坐在烧水的锅旁垂钓,请阻止他,并告知就算是应急食品也不会真的从锅里爬出来的。 

   

  在获得『派蒙-应急食品』后,空将正式开启『旅行者』模式,在家中的时间大幅减少。但请不用担心,在用餐和休息时间,空一定会回家陪伴您左右。 

  

  如果您的空在旅行中,与蒙德角色关系良好,可能会获得『西风骑士团荣誉骑士』称号。在获得该称号后,您可能经常会看到部分蒙德角色来您家拜访,例如『温迪-吟游诗人』、『阿贝多-白垩之子』等。 

   

  *空的好人缘让您对客人的招待是必要的。请准备苹果酒、木质琴『斐林』、微型素描本、微型塞西莉亚花、蹦蹦炸弹等招待他们。

   

  *谨防您的小客人们趁您不备将空拐走。必要时,可以付诸武力手段将他们强行分开,或许您的空会为此进入一段情绪低落期,但总比白菜被忽悠着拐跑了强。 

  

  *如果拜访您的客人是风神本体,即『温迪(巴巴托斯)-尘世七执政之风神』,上一条请无视。因为大概率抢不过,或者被忽悠懵圈,除非您去请隔壁的璃月角色钟离救场。 

  

  *但很大几率会快进到双神合谋把人拐走。 

  

  *众所周知,巴巴托斯摸鱼症已经出现了神传神现象。 

  

  *如果您的空收到了『塞西莉亚花』或者『创生法·阳华』之类的礼物,请恭喜他,大概率空已经和温迪或者阿贝多确认了恋爱关系。

   

  *与蒙德角色确认关系的空很可能会去参加蒙德的传统节日『风花节』与『羽球节』。请为他准备好出行用具,他的伴侣会来亲自接他出门。 

   

  如果您的空在旅行中,与璃月角色关系良好,可能会获得『璃月众仙仙使』称号。在获得该称号后,您可能经常会看到部分璃月角色来您家拜访,例如『钟离-往生堂客卿』、『魈-降魔大圣』、『行秋-书生侠客』以及『重云-驱邪道士』等。 

   

  *该阶段的空建议您直接放飞自我,随缘养成。拐不拐走不用说,毕竟璃月人均武力爆表或体质特殊。何况他们都认识火葬场老板,快跑。 

  

  *如果您的空收到了『琉璃百合』或者『清心』之类的礼物,请恭喜他,大概率空已经和钟离或者魈确认了恋爱关系。 

  

  *与璃月角色确认关系的空很可能会去参加璃月的传统节日『海灯节』与『逐月节』。请为他准备好出行用具,他的伴侣会来亲自接他出门…如果是魈,对方或许会选择使用技能『风轮两立』从窗户跳进来,请不要关死窗户,以防发生小绿鸟啪叽一声撞到玻璃的惊天惨案。 

  

  *璃月角色人均会闪现,如果在家中发现神出鬼没的璃月角色,请不要惊讶,坐下,常规操作。毕竟在璃月,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奇怪。 

   

  如果您的空突然焦虑不安,开始到处乱跑,甚至夜不归宿,有可能是因为进入了『长草期』。他可能会将各种特产,如『甜甜花』、『星螺』、『琉璃袋』、『钩钩果』、『石珀』等装满背包带回家,并屯起来。请理解囤囤鼠对资源的执念,必要时,您可以通过购买『创世结晶』,兑换『原石』,赠送给空,您将收获对方亮晶晶的濡慕的眼神。 

  

  你可以通过购买一些敌方生物帮助空度过长草期。比如『丘丘人』、『史莱姆』、『独眼小宝』、『飞天大宝』等。请不用担心空的安危,他的战斗能力十分出色,甚至可能会将战利品拿去烹饪食物,作为给您的谢礼,比如『糖霜史莱姆』和『史莱姆滑蘑菇』…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但味道很好,某不知名璃月大厨和七星之一倾情点赞。 

   

  *当您购入『独眼小宝』时,概率触发事件『玩具销售员的拜访』,解锁隐藏人物角色『达达利亚-至冬国最好的玩具销售员』。从此您的空可能每周会消失一天,您可以去『黄金屋』找到与达达利亚“友好切磋”的空。 

   

  当您的空在夜间前往『天使的馈赠』酒馆,将概率触发与隐藏人物『戴因斯雷布-拾枝者』的相遇。如果戴因选择跟着您的空回家,请务必告知他,您的空并非深渊殿下版本,以免发生不必要的误会。 

   

④其他事宜:

  在特定时期,您的空可能会陷入情绪低落期。如果他拥有伴侣,请让对方给予他一定的陪伴,空的情绪会迅速好转。 

  

  如果您的空还是单身,您可以选择和派蒙一起陪伴他。不用担心,他或许只是在想念分离已久的妹妹,『荧-提瓦特特供深渊殿下』。 

   

  *并不建议将『荧-提瓦特特供旅行者』投放屋中,陪伴低落期的空。两个旅行者可能会出现一脸懵圈、面面相觑的情况,并聚在一起一同思念深渊殿下版本的亲人,反而会让您的空更加难过。 

  

  *如果您的空还是单身,会在低落期持续数日后,概率触发『送礼』事件。您的门口会出现某些不知名人士赠送的花束、果酒等礼物,甚至还有一些角色专属料理。角色们都希望空可以早日振作起来。在触发『送礼』事件后,空的情绪会迅速好转。 

  

  *甚至一定概率会脱单。 

   

  部分情况下,空的耳坠颜色可能会发生变化,例如从青绿色变为金色。请不要担忧,他只是与其他属性的七天神像产生了共鸣,一般这种情况,会发生在与神明交好的空身上。 

  

  *极小概率会发生空将其他属性的七天神像扛回家的事件。 

  

  *更更微小的概率下,会出现空的耳坠颜色频繁变换的问题。如果发生类似情况,您的空可能出现明显的身体不适…请找出元素对应的神明,并要求他们停止这种幼儿园小朋友打架一样,在空身体内用元素充斥率表达占有欲的行为。 

   

  请学会友好地与空互动。通过对头发、脸颊的触摸,可以一定程度上增长好感度。但请不要随意触摸空的小肚子和腰,不要因为觉得他会冷,就擅自改装公式服或增加布料,否则可能会触发奇怪的效果。比如您的空可能会脸红成番茄并发出奇怪的哼声。 

   

  *虽然很可爱,但是看到以后容易被暗鲨。如果您不想在吃饭时吃出迷你和璞鸢和贯虹之槊等奇怪物品,或者一觉醒来脑门上插着小型天空之翼射出的蓄力箭,请一定谨慎行事。 

  

  *如果想亲密接触可以揉揉他的脸。非常Q弹绵软,治愈力MAX! 

   

  请善待自己。虽然空不会宣之于口,但实际上他非常在意您的身体健康。如果您熬夜,他会优先进行劝解,劝解无效而好感度较高的情况下,他会选择给您倒一杯热牛奶,并陪伴您,直到您休息为止。即使好感度不够,空也会为您铺好床铺,方便您处理完事务后可以迅速就寝。 

   

  请不要抛弃他。即使很受欢迎,被人抛弃后,空也会非常难过。只要您给予他足够的尊重、爱护和关心,相信空也一定会加倍回馈于您。好感度满级时,产品可能会暂时变为正常人大小,时长24小时。或许某天,您会被厨房传来的早餐的香气唤醒,然后看到那个穿着围裙,沐浴在晨曦下,端着早餐盘朝你微笑的金发少年。 

   

  

-【赠品和免责声明】 

  以普遍理性而论,本产品没有赠品。但不排除本公司其他系列角色偷偷跑进包裹中的情况,如果您拒绝换货,而因此产生任何意外,我方概不负责。 

   

  下方是意见反馈区,如果您有疑问,可以在此留言。 

   

  

  —— 

  『离我哥哥远点』:…所以为什么我的包裹里除了空以外,还有一堆花花绿绿的奇怪生物抱着他睡大觉啊!!这赠品也太离谱了,我申请换货!!


——END——

热度 6412
时间 2021.04.24
评论(65)
热度(6412)
  1. 共4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