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心合志《天空与旅者》一宣&二次印调

合志一宣啦

四氧化三铁:


刊本信息:


刊名:《天空与旅者》


原作:原神


性质:空中心图文漫合志


开本:a5 


页数:200p+


字数:10w


内容:10篇文+8张彩图+4p漫画+3p四格


装帧:星河纸封面+标题烫银,100g米白道林纸内页,铜版纸彩页(暂定)


随本附赠:珠光明信片组一份(8张)






参本成员:


主催:四氧化三铁


写手:司南,葵子麝香,青鱼,藏剑阁主人,商笑,童叉叉,月亮上有花吗,萝卜


彩图画手:鹌鹑,宁菽,挥,米粽子,獄遊刑,苍岗,三圈环流,合钰


漫画画手:阿猫


四格画手:Morocco


封图画手:宁菽


校对:洛伦兹


设计:金雀花




*这本合志的图文部分以空右cp向+空单人为主,希望大家注意需求,按需购买


*有兴趣可以加入进度群:1018575803






文本试阅:




葵子麝香【迪空】《石落微澜》




“要不是我发现,你可能早躺在冰冷的实验台上,身体被植入来历不明的生物芯片。”


平淡的语气所叙述的残酷让空庆幸自己还存活。想着还没有道谢空又抬起头尽量露挤出笑脸:


“想必是您救了我,非常感谢。这份恩情现在无以回报,等以后——”


话没说完,他就感觉有锐利的金属寒气抵在颈边。迪卢克单手握着钢和钛铸成的大剑,锋利的剑刃直指空裸露的颈子,打磨光亮的黑色刃面映出细雪般的白净皮肤。


突如其来的荒谬杀意让空不敢动弹。


“没有救你,我的任务只是查清那辆车里运输的东西,仅此而已。”


“所以,要杀了我吗。”






葵子麝香【凯空】《偏爱的轮舞曲》




“我有一个问题。”


空表情严肃地看向呼吸距自己不过20厘米的骑兵队长。


“是什么,说来听听。”


凯亚闻言一笑,回望的目光同时具备亲切和故作无知的狡猾。


“为什么会是凯亚。”


“怎么,我就不行么?”


“可是这种事情……”


蹙起眉头从喉咙挤出问题的同时,空攀在凯亚肩膀的手不自在地往下移。察觉到这一小动作的凯亚,那托着少年腰脊的右手稍微使劲迫使对方跟着自己的步调。


明灯璀璨的大厅里,舞曲悠扬,身穿礼服的人们随着节奏踏步转身,鞋跟踩在象牙白的地砖上,衣摆翩翩似月下的风晶蝶。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的旅行者也在其中,只不过共舞的对象不是哪位美丽动人的女性,而是高他一个头有着孔雀蓝长发的青年——凯亚。






青鱼【温空】《一日恋人》




“来吧,旅行者。”翠绿的吟游诗人抚过掌心白鸽洁白的翎羽,青绿色澄澈的眼眸画满一碧如洗的长空。他伸开双臂,飞鸟为他的邀请惊醒,于是它振翅欢呼:


“奔赴到我怀中,我将献上最爱的歌谣,作为予你的歉礼。”


“——城堡里的小王子和接住他的吟游诗人一起出逃,奔跑穿梭过王国的每个角落。”


“他们听着白鸽为他们赞颂,气球为他们欢呼,礼花为他们雀跃,好像一场梦中的婚礼般美好。他们在流转的千风里拥抱亲吻,诗人说,让我们一起私奔到无人知晓的地方吧。”


空拥抱着千年的和风,从悬崖坠落。浪子的眼里坠着提瓦特残存的灿烂星空,他将手中纯白的真情别在少年浅金的发梢旁,从此将神明的虔诚奉予他一生的挚爱。






商笑【泽空】《狭路》




“雷泽,放开我,很疼。”空在黑暗中被对方紧缚住的手因血液流通不畅而一片冰凉,就像他用逼问掩饰的发颤的心底。


但很快这片冰凉又被雷泽反手握住,对方冷不丁拉近了和他的距离,牢牢握住他的双手。空可以看到雷泽的脸在暗色的包裹下缓缓向他靠近,那一瞬长到他似乎又看见对方孤狼一样的视线,短到他还来不及反应嘴唇上就传来温润的触感。


对方的唇比看起来要柔软,拉住他的手比想象中更坚决,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唇被轻轻撬开,雷泽身上的气息随着温热的舌尖铺天盖地闯进他们之间最后的缝隙。






藏剑【钟空】《纯白年代》




这时外面开始放烟花,我因为心事重重,下意识被吸引了视线,目光穿过清澈的夜色,正看到空站在对面阳台上。长长的金发梳成一股,从左肩垂下,好似一蔓浅金色的花藤,剪裁合体的燕尾服把他衬托得宛如太阳神,他一看到我,眉眼间立时洋溢开喜悦。偏生是在这一刻,当我意识到我跟他之间存在的距离后,一种强烈的悸动攥住了我的心脏,是酸涩的痛楚,仿佛千百只蚂蚁同时爬进我的骨髓,令我不得不扶住杂物间一只破旧的椅子背,才勉强支撑住身体。他望着我在烟花和月色底下微笑的这幅画面,我一直记了许多年,时至今日仍记忆犹新。在他跟伯爵结婚前,我委托当时一位名叫阿贝多的宫廷画师依照我的描述重现了那幅场景,他负责了外形的勾勒,而五官细节则由我操刀。那副画一共两份,其中一份作为新婚礼物送给了他,另一幅至今还在我家的阁楼上。






司南【魈空】《六礼》




在这种焦灼的氛围里,两个人听从司仪的指示缓缓跪下。


“一拜天地!”


空弯下腰,额头贴上温凉的泥土,眼前红纱摇曳,他竭力平复呼吸,放空大脑,不去想其它的事情。


墓碑上升起两缕青烟。


“二拜高堂!”


圆日渐出山头,黎明已至,远近交接的鸟啼唤醒了整片林子,空的手心泌出汗水,他感觉到身旁人的动作,竟有种恍然如梦的错觉。


周围众人屏住呼吸,眼见青烟逐渐缠绕成一拢,在半空中溢散开来,构成模糊的形状,隐约可以看出两只鸟交叠,缠绵悱恻,难舍难分。


“夫妻对拜!”


远处有笛声悠扬。


大地轻震了两下,众人惊呼,空下意识抬头,却想起自己还盖着盖头。刚准备揭下来,双手先被拉住,搂着站起身,随即眼前豁然开朗。


空愣愣地看着面前的魈。






司南【all空】《星辰下的光》




深渊法师佝偻着背,脑袋快垂到脚尖。


那人的地位应该很高,与深渊法师交战过的人都知道,这种生物有着高于同种族其他生物的智慧,对元素力量的掌握也炉火纯青,因此自视甚高,能让深渊法师俯首称臣,他一定是个大人物。


但是刚刚的对话我一句都没听进去,在斗篷人开口的瞬间,我的大脑就已经宕机了。


这个声音,即使再久没有听过,我也绝不可能认不出来。


正是这个声音的主人,和我共游了无数个世界,在错乱的时空中不断跳跃,还没来得告别就已和我隔开千山万水,我蹒跚了那么久,追逐了那么久,就是为了能再看到他一眼。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哥哥。


阔别重逢的第一面,你竟然站在敌人那边,用陌生的语气说陌生的话,冷漠得像只恶魔。






月亮上有花吗【all空】《无定期环游》




达达利亚缩在后座注视着他,发自内心的想知道到底是什么牵绊着他。像他这样的人,理应是日日饮下清晨第一滴露水,沐浴在第一缕晨光下的,得到神至高祝福的人。他应该步履坚定的走在充满鲜花与祝福的路上,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用他的躯壳都遮不住的闪着光的灵魂奔波在嘈杂的世间。


他兀地想到昨晚睡不着时翻阅的书里的一句话:“任何一种环境或一个人,初次见面就预感到离别的隐痛时,你必定是爱上他了。”


达达利亚合上眼,竟难得的感到了困意,那是一种卸下重担的轻松感。原来人们说的是真的,原来没有走不出去的过往,只有不愿摆脱过去的人。


那么他相信,他的小小神明也能摆脱束缚,重新焕发光芒。






童叉叉【all空】《In My Long Forgotten Cloistered Sleep》




“不、不好了!出大事了啦——!”


当派蒙“砰”的一下撞开会议室的大门,一脸焦急地打断了西风骑士团的例行早会时,琴等人均是一愣,却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毕竟派蒙这样冒冒失失的也不是第一次了,琴露出了安抚性的微笑,亲切询问她发生了什么事,可下一秒,向来开朗的小精灵却无助地掉下眼泪,带着哭腔的求助声响彻整个房间——


“是旅、旅行者!!!”


“呜呜……你们快去看看他啊!空他……好像睡着后再也醒不过来了!!!”






——————


一宣,感谢大家的一直以来的期待!是非常清新设计的一本合志,努力地凑齐均匀了大部分cp,希望大家能够喜欢w


目前进度校对中,结束之后就会参与排版,接着开启预售。也欢迎大家加入进度群蹲进度


另外,因为上次印调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了,麻烦大家重新在评论区留言印调一下,麻烦大家了!

评论
热度(644)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