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空』囚徒(演员pa番外二)

Note:

  ※假设正片是已经和平的提瓦特的各位拍出来的,导演是踏鞴砂那位NPC泽维尔。没什么营养含量,纯调剂的对话体段子,随便看看就好。 

  ※影片年龄和体型和提瓦特各位角色的实际情况有出入的话,可以理解为是枫丹黑科技修改了成片外形,我没细想。

  ※ooc警告,本质是为了把刀子甜回来,包括列车篇到双神对峙的剧情内容。

  ※all空倾向,没有其他CP 。


  ——

  01.关于魈空的吻戏

  泽维尔:我听说那位仙人脸皮薄,实在不行,你们到时候用借位吧。

  空:嘘,虽说事实的确……但直接说出来,被魈听到就不好了。

  魈:……

  

  (正片拍摄现场)

  空:只剩三分钟了,不可以给我吗?

  空:……唔???

  空:魈?你——

  泽维尔:卡!这条过了,下一条!

  魈:……走吧,休息一下。

  空:……哦。

  荧:辛苦了!嗯?哥哥,你脸怎么这么红?

  空:……你说这个人,真亲也不打声招呼。

  荧:什么?你声音太小了,我没听清。

  空:没、没事,走吧。

  空:我只是突然意识到,仙人也是要面子的,绝对不能说人家不行。

  

  

  02.关于甘雨

  甘雨:帝君和魈前辈……就……拜托您了……

  泽维尔:卡!好,这条过了,下一条!

  甘雨:呼……终于结束了。

  空:辛苦了,假血浆黏在身上挺不舒服的吧?

  甘雨:是这样没错,一会得好好洗个澡……咦,前辈,你是什么时候过来旁观的?

  魈:……

  魈:没来多久。

  甘雨:您的脸好像有点红,是太热了吗?

  空:嗯——

  空:魈,我会对你负责的。

  魈:……咳!

  空:看,他只是想听我答应你戏里那句话而已。

  魈:无聊。

  甘雨:……前辈,就算你把面具戴上,也是遮不住红透了的耳朵的。

  

  03.关于地下冰库

  派蒙:哲平一会就是要跳进这个洞里面啊?看起来好深!

  空:这种很深的洞,总让我克制不住想做一件事。

  派蒙:是什么事啊?

  空:你等我一下。

  空:喂——出来——

  派蒙:……出不来!怎么想也不可能有东西出来吧!

  派蒙:呜哇?!哪里来的海灵芝!都差点丢到派蒙脸上了!居然真的能出来东西吗?!

  派蒙:我也来试试看!

  派蒙:喂——我想要厚云朵松饼——

  派蒙:怎么完全没反应呀?可恶,我要去问导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空:……

  空:派蒙走啦,你可以出来了。

  枫原万叶:差点就穿帮了。怎么突然想到玩这个?

  空:咳,你就当做我在完成童年的梦想吧。

  枫原万叶:是吗?空,你的梦想,还挺特别的。

  枫原万叶:既然如此,你能不能也满足我的一个梦想呢?

  空:啊?

  枫原万叶:咳。

  枫原万叶:喂——过来——

  空:……你想要抱一下就直说。

  

  04.关于哲平

  哲平:这些铁架台光从外表来看,和真的一样,谁能想到其实是泡沫塑料做的啊……

  枫原万叶:这么一看,我突然有个想法。

  哲平:……万叶,每次你这么笑,总感觉没什么好事。

  枫原万叶:怎么会?哲平,你附耳过来。

  

  (正片拍摄现场)

  空:可恶……铁架台把洞口堵住了!

  空:哲平!你能不能试着搬动它!

  哲平:好,我试试看!

  哲平:是这样吗?

  空:……

  空:让你把它搬开,不是让你单手把它举起来……等会,这算拍摄事故了吧?!你是什么超人吗?!

  枫原万叶:嗯——他是反抗军有名的大力士。反抗军有哲平这样优秀的人才,不是很好吗?

  空:我怎么感觉这么不对劲呢?!万叶,你笑什么??

  枫原万叶:只是觉得你惊恐的反应也很可爱而已。

  空:……你们两个给我好好演啊!

  泽维尔:卡!!这条重来!!我拍的是英雄的牺牲,不是奥○曼!!打情骂俏的一会再来!

  

  05.关于芙罗拉

  芙罗拉:呼呼……

  温迪:唔。

  温迪:呼呼——

  芙罗拉:……呼呼呼——

  温迪:呼呼呼呼——

  空:……你们是在比谁更像鼓风机吗?

  芙罗拉:呼呼,其实我只是不太明白,为什么巴巴托斯大人的身份,会由这位诗人饰演呢?

  温迪:是啊,为什么呢,想不通诶——

  空:……

  空:你还真敢说啊。

  温迪:诶嘿。

  芙罗拉:呼呼,不过,我好像并不反感这个决定呢……有种很微妙的、幸福的感觉呀。

  温迪:呼呼呼,一直以来辛苦你啦。之后我和空,一定会常常去你的花店照顾生意的。

  空:虽然我的确也很想去……但买花的钱,又是我来出吧。

  温迪:诶嘿嘿。

  空:别和钟离学奇怪的陋习好吗!!

  

  06.关于达空的打戏

  泽维尔:宗旨就一个啊,点到为止!

  泽维尔:预备——action!

  达达利亚:这机会还挺难得的,就让我好好享受——

  空:停。

  达达利亚:?怎么了,伙伴?

  空: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你讲这句话,我完全不想点到为止了。

  空:今天是周一对吧?

  空:把材料交出来!!

  达达利亚:?!等一下,伙伴!你冷静一点,这里不是黄金屋啊?!

  达达利亚:……啧,不过,我也有点热血沸腾了啊,难得你主动向我邀战,那就来吧!

  泽维尔:那什么,两位,说好的点到为止?!

  荧:随他们去吧。你就随便拍几段,剪辑加后期就好。

  荧:毕竟,周一要打刷新周本的旅行者,是没人能拦得住的。

  

  07.关于无间道

  达达利亚:我这个身份,还真是令人意外啊……

  空:是没想到。

  散兵:你从列车第一章,就已经把“我有问题”几个字写在脸上了,是得多穿几件马甲,不然禁不住掉。

  达达利亚:可我很像正面角色吗?按照现实来看,我才应该更像反派吧?

  空:有没有可能,只是因为钟离是反派,而你一贯和他立场相反,于是你变成了正面角色?

  散兵:我反倒觉得岩神挺委屈的。莫名其妙成反派了。

  达达利亚:不是,就算立场互换了,吃瘪的还是我啊?这合理吗??

  空:呃,这个的话,是因为艺术源于真实生活……

  泽维尔:那拍完这部,我和编剧讲讲,下一部戏,你们全去当警察吧。这样就不存在立场问题了。

  派蒙:好耶!!旅行者也可以当警察小哥了!

  空:……从黑道大佬变成基层警员,这个反差是不是太大了点??真就扫黑除恶树新风,洗心革面重做人啊?!

  荧:那下一部的你,应该先把这一部的你抓起来,哥哥,这叫以身作则。

  空:哪有把自己关进局子里的!!

  

  08.关于愚人众的塑料友谊

  派蒙:要演出跛手跛脚的样子还真是不容易啊……女士的演技可真厉害。

  空:但不论戏里还是戏外,愚人众执行官的同事情都很……感天动地。

  派蒙:是呢,我刚才就看到,公子站在小板凳上俯视散兵,女士正好拍完戏路过,一脚把他板凳踹翻了。

  空:……那散兵呢?

  派蒙:公子倒下来的时候,扑在了散兵的帽子上,散兵下意识拽住了女士的头发,然后叮铃哐啷——

  空:……我还是去问问他们,需不需要跌打损伤药吧。

  

  09.关于温迪的再次出场

  温迪:不愧是我,这样的演出也太帅气了!我很满意!怎么样,空,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呀?

  空:没有。

  温迪:诶——真的没有吗?回答这么果断,好伤人啊。

  空:……也就你喊那句小塞西莉亚的时候,有那么一点吧。

  温迪:唔。

  温迪:喜欢你哦,我的小塞西莉亚。

  空:?!太突然了吧?

  温迪:你看,你的反应,完全不像是只有一点点心动嘛。

  温迪:心跳得明明很快啊,还不承认吗?

  空:等一下,别戳我心口,怪痒的……

  温迪:最喜欢你哦,是想一直亲吻你的那种喜欢。想牵着你的手,想把你拥进怀里,想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你……

  空:停停停!!我承认了!你别说了!

  温迪:既然承认了,那现在,我总可以亲你了吧?

  空:就知道你会得寸进尺。……亲吧。

  

  10.关于温空的吻戏

  泽维尔:卡!那个诗人小哥,你状态不对,重来一次!

  空:……你故意的吧。

  温迪:我只是没做好表情管理而已啊。

  空:亲一下要哪门子表情管理啊!而且你每次都是真的下嘴了!

  温迪:唉,我明明超级惨啊,好不容易和空重逢,却被截胡偷家了,剧里的我该有多悲伤啊。

  空:我还真没看出你哪里悲伤……

  温迪:所以,为了迁就悲痛欲绝的我,只能劳烦我亲爱的勇者,陪我多练习几次了。

  空:你果然是故意的!!

  

  11.关于双神对峙

  钟离:我倒甚少见你正经起来的模样,颇觉新奇。

  温迪:彼此彼此啊,老爷子,要不是亲眼所见,我也没想到你演大反派,都能这么如鱼得水。

  钟离: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剧中的我比起现实,少了真正的神明当有的力量,就相当于是背负了更多的重任。如能体会到这份心境,入戏便也不难……

  温迪:停停停,我可不想戏外还听你说教了。来聊点有意思的,我和你说,刚才隧道那场戏,我把空抱起来的时候,感觉他比之前吃胖了一些,我偷偷捏他腰的时候,肉肉软软的,手感可好了。

  温迪:啊,我忘记了,你好久没和空演对手戏了吧?呜呜呜呜,好可怜啊,抱歉,我不该刺激你的。

  钟离:……

  钟离:我突然觉得,有真正神明的力量,也不失为一件幸事。

  温迪:……诶??!我开玩笑的!!

  

  空:温——

  空:嗯?这里怎么插着根岩脊?

  空:对了,钟离,你有看到温迪吗?导演让我把下一场戏的剧本转交给他。

  钟离:哦?我并未看到他的踪影。

  钟离:想来,又不知去何处闲逛了吧。

  空:温迪的话……倒也不是没料到这个结果。

  钟离:确实。毕竟,飞,应当比跑更快吧。

  空:您说什么?

  钟离:无事。既然来了,可要尝一尝往生堂新进的茶?

  空:您亲自泡的?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12.关于角色定位

  派蒙:提问开始!要快速说出以下角色在剧中的定位哦!

  派蒙:卖唱的!

  荧:没法带球跑还被偷了家的倒霉黑月光。

  派蒙:魈!

  荧:存在感极高但账号被封的凄惨现男友。

  派蒙:万叶!

  荧:墙角没撬成处处打工人的地下小情郎。

  派蒙:……钟离?

  荧:爹,曾经是。

  派蒙:还真是风元素的定位五花八门,岩元素的某人不动如山啊……

  钟离:……

  钟离:只是还未到专场罢了。

  

  13.关于万叶的新剧情

  空:经过观众投票后,决定更改原结局?万叶,你好像变成男主之一了……你在戏外的人气很高啊。

  枫原万叶:承蒙各位厚爱,不胜感激。我也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的。

  空:万叶也变成主角了的话,那先前提到的那场戏,是不是可以拍了?

  枫原万叶:你指的是哪一场?

  空:《叶天帝大战雷电将军》,是叫这个名字吧?

  枫原万叶:……

  枫原万叶:空,你……认真的?

  空:毕竟万叶当初帮我挡刀的样子,是很帅气啊。想重温一下?

  枫原万叶:……唉。

  枫原万叶:别担心。你总能再看到的。

  枫原万叶:因为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我会一直挡在你身前的。

  空:……

  空:我有时候真的不想和你们诗人讲话,真的!!

  枫原万叶:噗嗤。那就做一些不需要讲话的事情吧。

  

  14.关于万达内讧

  达达利亚:其实剧外我和他关系还不错啊,伙伴经常让我们两个组队去马斯克礁。

  枫原万叶:但台词也的确很有意思就是了。

  达达利亚:的确!比如说,我和他背着月海亭那两位,逃出隧道前争吵的那段剧情,因为氛围太好,我们还即兴发挥了两句。

  空:……这就是你们晾着魈和甘雨,吵了半小时的理由?

  甘雨:抱歉,虽然有些失礼,但我听了一会,不小心睡着了……

  魈:下次再有这类剧情,我可以自己走,不用人背。

  

  15.关于后续·二

  空:我觉得很成问题,真的很成问题……魈和万叶我是不担心,但温迪和钟离,真的还能再上赛道吗?!

  荧:你怎么比他俩还急。

  空:我能不急吗!!他俩再造作下去,折腾的都是我啊!

  荧:咳。活着就好哦,哥哥——

  空:……你来演啊。

  荧:才不要呢。

  派蒙:让我出场!!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出场嘛!!


——END——

热度 1308
时间 2022.03.12
评论(98)
热度(130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