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论坛体』请问有人抽到了炭治郎的角色卡吗?

all炭-请问有人抽到了炭治郎的角色卡吗?

  

Note:

  all炭向论坛体,1w+一发完结

  含各种(善时炼义锖微量继国)→炭

  是亲友点梗

  现pa演员设定,含部分鬼灭学园pa,理所当然全员存活

  正文提到的游戏,是以《鬼灭之刃》电视剧角色们为原型制作的跑酷游戏

  

  ——

  》鬼灭之刃》游戏专区

       》当前第  1  页

『高亮』请问有人抽到了炭治郎的角色卡吗?

  ——

  1L  我只想要炭治郎

  RT。明明活动卡池已经开两天了,我攒的鬼杀玉也全部扔进去了,却连炭治郎的影子都没看见…

  

  2L

  啊啊啊啊终于有姐妹提问了!!我都怀疑卡池上“灶门炭治郎出现概率UP”是虚假宣传了!SSR出现的概率本来就只有2%,我五十连下去义勇喜+1呜呜呜呜…

  

  3L

  楼上姐妹太惨了吧…摸摸头。不过也不奇怪啦,毕竟炭炭没有开活动前,在SSR人物里抽到的概率就是最低的啊

  

  4L

  说得对,九柱+善逸伊之助香奈乎玄弥祢豆子+上弦前三+无惨+缘一,就算概率平分,单钓炭炭的概率也低的吓人啊…更何况概率还不平均,炭炭抽取概率全游垫底

  

  5L

  友情补充一下,炭炭抽取概率UP以后,概率依旧是倒数第三,就比鬼舞辻无惨和缘一先生高一点点

  

  6L

  无惨这种卡抽到也直接碎了比较好吧

  

  7L

  6L太狠了www,不过说的也是

  

  8L

  又来了又来了,开始迫害屑老板www

  

  9L  我只想要炭治郎

  呜呜呜缘一先生的概率也超低啊!!所以我都不做梦的…我只有一个理想,在活动期间抽到炭炭

  

  10L

  看来楼主是炭炭死忠粉喔www

  

  11L

  毕竟——没有人能拒绝炭治郎,没有人!

  

  12L

  11L说的太对了,每次我重刷鬼灭的时候,都要被炭炭温柔的目光暴击,他这么好谁不喜欢啊啊啊啊

  

  13L

  可惜炭炭后来被弄瞎了一只眼睛…

  

  14L

  楼上你的发言和楼层也太般配了吧!!你是魔鬼吗!!

  一口老血

  

  15L

  嘛,不管怎么样,演员们好好的不就好了?现实里的炭炭笑起来也是小太阳,暖乎乎的我心都要化了…不过,如果真有鬼灭那样的世界存在,也太悲伤了吧

  

  16L

  对啊对啊,想想那么可爱的小天使,如果真的生活在那样的世界,也太辛苦了。话说电视剧的特效好逼真哦,最后无限城决战那里,断手的断手断脚的断脚,看的真让人心惊胆战啊

  

  17L

  这也变相说明演员们的演技好啦,演身体残缺的戏份都好自然的

  

  18L

  等等等等,我们是不是跑偏了,我们不是在说,以鬼灭电视剧为原型制作的跑酷游戏吗?

  

  19L

  没办法呀,毕竟没有人那么欧能抽到炭治郎,不符合帖子标题嘛,大家只能用电视剧吹吹炭炭了。不过,不管是现实里,剧里还是游戏里,我永远喜欢炭治郎!

  

  20L  也没有很欧啦

  那个…炭治郎的话,我抽到了哦?

  

  21L

  ???!

  

  22L

  ?????!

  

  23L

  野生的欧皇出现了!!

  

  24L

  欧皇的ID实不相瞒好欠打…

  

  25L  也没有很欧啦

  啊啊对不起…ID是哥哥起的…他说话总是这个风格QWQ…我们说回炭治郎吧,炭炭真的超可爱啊

  【图片】【图片】【图片】

  

  26L

  冒昧问一下欧皇小姐姐,你哥哥也姓富冈吗?

  

  27L

  哈哈哈哈哈在?何迫义?

  啊啊啊啊天啊炭炭好可爱!想捏脸!!

  

  28L

  义勇感到困惑.jpg

  我的天,我第一次见活的炭炭,太可爱了叭!www不愧是鬼灭一枝花吗ww

  

  29L

  什么鬼啦鬼灭一枝花不是伊之助吗ww!但是这个炭炭真的好可爱啊啊啊…明明是正比人物造型,但是看上去总觉得小小一只呢,完全可以被人包在怀里的感觉!

  不像我,我抽到的是炼狱先生,高的屏幕都快放不下了…

  

  30L

  哈哈哈哈楼上太夸张了吧,炼狱先生都放不下的话,悲鸣屿先生不是已经突破屏幕了吗ww

  但是炭炭真的好可爱啊,图片里一脸阳光笑容温和地问你有没有好好吃饭,这也太暖了!!

  

  31L

  而且欧皇小姐姐发的第二张图里,炭炭是脸红了吧!!是被触摸到头发了吗啊啊啊啊

  

  32L

  因为长男很少被人摸头才脸红吧!!啊啊啊我也好想摸炭炭头发!就算是游戏里也可以啊!

  

  33L  我只想要炭治郎

  咿——呀——(善逸式肮脏高音)!!!!我来迟了啊啊啊啊啊啊炭炭!!是活的炭炭!!好可爱awsl

  

  34L  也没有很欧啦

  大家都好喜欢炭炭啊…(情敌警觉.jpg)不过,我也能理解就是啦,毕竟——没有人可以拒绝炭治郎,没有人

  但是真要说,大家的游戏角色也会互动吗?很奇怪欸,只有和炭炭才会有互动,其他角色放在一起,就算是义勇和忍也不会有互动的哦?

  

  35L  钞能力

  ???什么??本人开服玩家,除了炭炭全SSR收录,没见过有互动这种玩法啊?

  

  36L

  楼上是土豪吧…SSR除炭炭全收录…

  

  37L

  但是钞能力也没法获得这个该死的甜美小太阳啊

  

  38L

  楼上这位是要笑死我hhhhhh

  跑题了跑题了,但是欧皇大大,我还是想吐槽,别说是和忍姐姐放在一起了,义勇那样的,除了和水呼吸师门的人在一起,和任何其他人都不可能有互动吧

  

  39L

  我一打开帖子就知道你们要迫害义勇了(鲑大根的凝视.jpg)

  等等这不是跑酷游戏吗,有什么互动可言啊??

  

  40L  也没有很欧啦

  【图片】【图片】

  大家看,就是这个样子。鬼灭之刃跑酷游戏大家都知道,每次可以上场两个角色,同时跑酷,角色们有不同的技能,还要躲开作为障碍物的“鬼”,不然就会掉血

  我一开始还很奇怪,为什么跑酷游戏要同时上两个角色,而不是一个接一个的接力制,看到互动才明白过来…

  

  41L

  欧皇大大不愧是欧皇,居然连善逸都有!!吸吸吸吸

  所以说…善逸头上冒出来的文字泡,是在和炭炭说话吗?

  虽然但是,跑酷游戏头顶冒文字泡好挡视线啦!

  

  42L

  明显是啊!!!“炭治郎你要跑在我前面保护我啊啊啊啊说好了在我结婚前都要对我负责的!”

  典型的善逸式噪音啊www善吹太了解了

  

  43L

  楼上粉似黑啊,滑稽.jpg

  第二张图里,炭炭是碰到太多鬼输掉了吗?只剩下后面的善逸了

  奇怪,我没有抽到善逸所以不太清楚,善逸的技能不是“霹雳一闪·提升当前获得分数速度的120%”吗?为什么欧皇大大的善逸放的技能是“火雷神”?

  

  44L

  这么一说,我的善逸好像也只有“霹雳一闪”…

  我只知道“霹雳一闪”可以升级成“霹雳一闪·六连”和“霹雳一闪·八连”,没听说过“火雷神”这个技能啊,这不是电视剧里善逸的自创技能吗

  

  45L

  欧皇大大,出来解释一下呀,你不会是P的吧…

  

  46L  也没有很欧啦

  啊啊啊我没有P图…请大家相信我QAQ…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刚刚看到大家的评论,又用善逸和炭炭一起跑酷了一次

  善逸的技能确实变了

  【图片】

  

  47L

  woc这什么逆天神技!“火雷神·清除当前屏幕内所有障碍物,持续15s”

  

  48L

  15s也太开挂了…谁告诉我这游戏SSR不重要,有这么一个技能在无尽模式不要容易太多!!

  

  49L

  可是一般不会有这种影响游戏平衡的神技吧…难道是bug了?

  

  50L  真相只有一个

  不对!!大家快看,欧皇大大发的这两张图,炭炭都属于撞到障碍物“鬼”以后的“阵亡”状态,一般来说,大家的善逸技能都是“霹雳一闪”,而这两张图却是“火雷神”,对不对?

  

  51L

  !!楼上神分析啊!!膜拜一下!!

  这么一说,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两张图的善逸,脸是黑着的欸??

  

  52L  钞能力

  的确是,我看了看我的善逸,嗯…日常哭包脸。欧皇的那两张图里的善逸帅的我都不认识了

  

  53L  我只想要炭治郎

  !!是因为炭炭不在了所以黑掉了吗!善炭女孩突然有嗑到

  

  54L

  什么??什么善炭??哪儿有善炭??

  

  55L

  看把楼上姐妹激动的。…对不起我也好激动啊键盘都给我扣下来了orz

  

  56L  运柱

  …什…什么啊??!平时在剧组里被这些家伙秀个没完也就算了!!为什么随便翻个帖子也会突然虐狗啊!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杀吗??

  

  57L

  !!楼上惊现剧组大佬!

  

  58L

  !!我的天我觉得这楼要火

  

  59L

  !!有瓜吃吗在哪里!(顺带一提我也嗑善炭!!哭包攻多香啊)

  

  60L

  新入坑鬼灭…才追到最终选拔那一话,善逸是谁啊…

  

  61L  我只想要炭治郎

  我觉得我要成网红楼主了,妈耶,剧组大佬都来了

  楼上姐妹听我说!!善逸是指鬼灭剧组的我妻善逸,对应的也就是剧里的角色啦www鬼灭角色用的都是真人名大家也都知道的

  善逸和炭炭在现实里可是竹马竹马的幼驯染啊!!听说从幼儿园就一直在一起,每次剧组花絮都能看到善逸黏黏糊糊地跟在炭炭身边,抱着炭炭不肯松手啊ww

  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丝毫不注意镜头形象,明明正经起来超帅,但是果然和跟幼驯染撒娇比起来,还是后者更合他心意吧

  

  62L

  有些楼主看上去是个炭吹,实际上却嗑善炭(滑稽.jpg)

  这么一说,剧里的善逸也很在意炭炭啊,说炭炭有什么“温柔到让他想哭的声音”,明明就是本色出演吧,想夸炭炭就直说嘛ww

  

  63L

  游戏官方也很懂不是吗!!居然还设置了善逸的隐藏技能!!!官方工作人员肯定有我们的同好!!

  

  64L  也没有很欧啦

  …那个,虽然…我也吃善炭啦,但是楼上说的好像不对欸…其实不止有善炭的互动啦

  我之前说了呀,其他角色和炭炭也有互动…

  

  65L  

  ????

  

  66L

  ???这个炭治郎怎么有这么多隐藏剧情

  

  67L  钞能力

  没有炭炭的我真是血亏…人生灰白…

  

  68L

  摸摸楼上土豪。太惨了…

  欧皇大大,到底都是什么互动啊

  

  69L  谁说水呼都是天然的

  ……

  

  70L  也没有很欧啦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是水呼师门和炭炭的互动哦,虽然鳞泷师父,真菰师姐和锖兔师兄是SR,却依旧有互动呢

  义勇就更不用说了

  

  71L

  哈哈哈哈哈鳞泷师父说炭炭跑太慢了好好笑www无时无刻不在教导弟子啊

  

  72L

  真菰担心炭炭会不会太累了,也太温柔了呜呜呜呜

  

  73L

  锖兔笑死我了,为什么兔兔的隐藏技能是拿起竹刀打炭炭头啦www,炭炭的Q版小人都被打哭了好可爱啊啊啊啊

  

  74L  谁说水呼都是天然的

  难道不该这样吗?如果他是个男人的话,就该知道自己不该只有这点速度!!

  

  75L  钞能力

  楼上好严格hhhhhh,说的话感觉和我的锖兔在主页面上的放置台词很像,“如果你是个男人的话!”

  

  76L

  与其说像游戏角色,不如说是这个梗已经因为电视剧出名了吧hhhhhh

  不过锖兔和真菰好像真的是炭炭的师兄师姐呢,听说是在学校的时候,大家都是剑道部的

  

  77L

  74L的语气太像锖兔了hhhhhhh对不起!你们说锖兔在学生期间,也是这样鞭策炭炭的吗?

  “如果你像个男人的话!!”

  

  78L

  别说了我要笑死了

  原来他们以前都是剑道部的啊,难怪锖兔的隐藏技能是对着炭炭敲竹刀ww

  不过敲的是头的话,我反而比较担心竹刀哦

  

  79L  我只想要炭治郎

  楼上魔鬼发言吧hhhhhh你个假炭吹!!炭炭的头虽然硬也不可以这么敲!会变傻的!

  

  80L  谁说水呼都是天然的

  本来就傻。那么多人盯着他,他都看不出来,一点都不像男子汉。

  

  81L  钞能力

  hhhhhhh水呼小可爱不要提男子汉的梗了我已经笑不动了

  不过炭炭确实傻啊,用楼上的ID说就是天然系呢ww

  

  82L

  没有人发现义勇被无视了好久吗??真过分,明明是水呼组的电影

  

  83L

  义勇却始终没有姓名

  

  84L

  完了楼上两个,我唱出来了

  你们太过分了ww,话说水呼小可爱的ID我不同意,明明水呼组就都是天然嘛!

  比如说炭炭,再比如说义勇

  义勇:我没有被讨厌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提了水呼组的天然们太可爱了

  说回游戏,我才发现义勇和炭炭在一起的隐藏技能居然是“凪”唉

  

  86L

  是剧里的那个“凪”吗?特效超赞的ww

  

  87L

  “凪·为前方单位抵挡任何伤害,持续30s,自身减伤90%”

  果然也是逆天的技能啊

  

  88L

  我想到剧里的无限城决战了…

  

  89L

  啊,我知道,“要想杀炭治郎,得先踏过我的尸体”那段吗!!

  

  90L

  那段我知道!!呜呜呜我没出息,当时我就看哭了,这什么神仙战友情什么神仙师兄弟

  

  91L

  义勇那么不会表达的人都能说出那样的话,真的是非常努力了

  

  92L

  话不多说,这口义炭糖我先干为敬(悄悄冒头)

  

  93L

  ??什,这楼里原来还有义炭党吗?

  我还以为大家都去嗑善炭了

  

  94L

  现在这不是义炭专场了嘛!大家换换口味

  话说没有人发现那个剧组大佬,ID运柱的人已经好久没有出现了吗

  

  95L

  对啊,就出来吐槽了一下善炭秀恩爱,然后就没有发言了

  

  96L

  现在才被发现对方不在了,他的存在感也太可怜了…

  等剧组大佬再次冒泡吧,唉

  说起来水呼一门和炭炭的互动,炭炭都不是“阵亡”状态欸

  

  97L

  毕竟水呼一门最护短了嘛www,师父和真菰师姐先不说,如果有鬼想伤害炭炭,先得问问锖兔和义勇师兄同不同意!

  

  98L

  小声叨叨,锖炭其实也挺好吃的

  

  99L  谁说水呼都是天然的

  我同意。只能怪我不是个SSR,没有强大的技能。

  

  100L

  ?楼上是想说“只能怪我锖兔不是个SSR”吧,手癌了吗hhhhhh

  

  101L  天然是什么

  ……这是什么帖子

  

  102L

  楼上是新姐妹吗www这是一个快乐吹炭的帖子(大概吧,抬头看了看贴名)

  

  103L  天然是什么

  吹炭治郎?他虽然很瘦,但是不用吹。

  

  104L

  ……

  

  105L

  …我怎么觉得新来的姐妹有点憨呢

  

  106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顺便我要说,锖炭虽然香,但是义炭也不输啊!除了上面姐妹们说的那些,我还能举例子!

  不说剧里义炭的互动了,就说现实,听说中学时期的炭炭家里是开面包店的,而义勇先生当时是炭炭的老师哦,还是他们家面包店的常客!

  

  107L

  ?!师生恋吗?!!我可以!!

  

  108L

  我也听说这个了!是剧组里的村田大大爆料的,他当年也和炭炭一个学校www

  所以这群人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最后为什么都去演戏了

  

  109L

  缘分就是这么神奇吧,笑死

  

  110L

  说起村田大大的爆料,有没有人记得那个?就是高中时期,炭炭每天都会因为戴耳饰违反了校规,被义勇老师追着满校园的打hhhhhh

  

  111L

  我知道那个hhhhhh!!义勇太憨了ww,喜欢人也不是这么追求的吧!会吓着炭炭的!明明喜欢人家到经常去面包店照顾生意了不是吗www

  

  112L

  嗐,姐妹你不懂,人家那叫明撕暗秀。有些人,被老师追着追着,就从喊“富冈先生”变成喊“义勇先生”了

  

  113L  谁说水呼都是天然的

  那也带了“先生”两个字

  

  114L  天然是什么

  ……

  

  115L

  hhhhhh楼上水呼小可爱吐槽精准!明明都是师兄,叫锖兔是直呼其名,叫义勇却加“先生”,不知道义勇怎么想www

  

  116L

  自己的剑道部师兄也是自己的老师,我也挺好奇炭炭的感受的

  

  117L  天然是什么

  他很高兴

  

  118L

  天然姐妹说的对,义炭滤镜下的我们不管怎么样,都只觉得炭炭对义勇只会高兴hhhhhh

  

  119L  运柱

  啊啊啊啊我才多久没来就刷了这么多楼了

  话说我总觉得有几个ID很眼熟是怎么回事…算了!!我要吐槽!!

  剧组里那几个家伙!简直没法让人待了!

  

  120L

  剧组大佬回来了!!大家快来吃瓜啊!!

  

  121L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可乐小零食啦

  

  122L  运柱

  我妻和水呼吸那帮人你们都说过了,我就说点其他的!正好大家也在玩鬼灭的联动跑酷游戏,我就从这个讲起!

  

  123L

  ?不愧是自称运柱的大佬,你这么说,你也抽到了炭治郎吗?

  

  124L  也没有很欧啦

  啊,终于有和我一样的人可以交流了…TAT…大佬看看我…

  

  125L  钞能力

  …全世界就我一个没有炭治郎吗

  

  126L

  不,土豪大大,是全世界就你一个氪佬还没有炭炭…

  

  127L  运柱

  炭治郎?不,我没有抽到他,我就是想说抽卡啊!!你们知道那群家伙有多疯狂吗!?为了抽炭治郎的角色卡,这群家伙砸钱和流水一样,太吓人了

  

  128L

  上面的,你可以收回那句话了,是全世界的氪佬都抽不到炭治郎

  

  129L  钞能力

  我突然觉得平衡了不少

  但是运柱大佬这话信息量略大啊…剧组所有人都执着于炭治郎什么的…

  

  130L  也没有很欧啦

  TAT…我还以为有可以和我交流的大佬了…

  

  131L

  现在越看欧皇大大的ID越觉得讽刺是怎么回事

  

  132L

  +1。欧洲细作,吃我一矛

  

  133L

  刚才还让人家给你们截图磕糖,指指点点,这群过河拆桥的家伙

  

  134L  运柱

  尊重一下我的存在啊??!那些人到底是多喜欢炭治郎啊,卡池都快给他们捞空了!!

  尤其是时透!!开活动前一天,还说什么“这种无聊的东西谁会感兴趣”,开活动第一分钟,就抱着手机哗哗哗地开始氪金了啊!!双标真香不要太快!!

  

  135L

  我很好奇这个时透是大时透还是小时透

  

  136L

  铁定是小的那个啦!!也只有无一郎能这么双标了吧,毕竟是炭炭的活动池www

  

  137L

  姐妹们,我打赌,无一郎小可爱之前肯定不知道这游戏有炭炭,因为没人抽出来过。不然他怎么可能会说这游戏很无聊ww

  

  138L  也没有很欧啦

  说的也是,我的炭炭也是活动开始才抽到的,之前好像没有听说过有人抽到…

  倒是有听说抽到了无惨和缘一先生的

  

  139L  金色皮卡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许提无惨那个混账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全服只有我抽到了无惨这种屑中屑啊!!!就差一点!!就差一点我就能拥有炭治郎了!!

  

  140L

  ?

  

  141L  天然是什么

  ……你好熟。

  

  142L  谁说水呼都是天然的

  啧。

  

  143L  我只想要炭治郎

  新来的皮卡丘姐妹好像…有点暴躁啊

  

  144L  钞能力

  这肮脏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善逸有的一拼了

  不过抽到无惨的确太惨了,这种屑还是直接用紫藤花材料分解掉比较好

  

  145L  也没有很欧啦

  www还是说回无一郎吧…运柱大佬又被忽视了啊太可怜了…

  

  146L  运柱

  呜呜呜感谢欧皇妹子…

  

  147L

  嗐,倒也不是无视大佬,就是无一郎的双标操作太多了,我们也司空见惯了

  

  148L  也没有很欧啦

  说的是欸…你们看,这是时透和炭炭在一起时的隐藏技能

  【图片】

  

  149L  金色皮卡丘

  “胧·降低当前40%移动速度,10s后快速向前突进500m,无视一切障碍”

  …喂???!这种太过分了啊!??为什么他可以开这么严重的挂啊!!!而且炭治郎和他在一起还不需要进入“阵亡”状态??啊啊啊啊啊好生气好生气太过分了为什么善逸就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善逸也想和炭治郎一起并肩作战啊什么游戏策划给我出来挨打!!!

  

  150L

  皮卡丘姐妹肯定是个善吹哈哈哈哈哈

  这没办法,想想也是啦,无一郎剧里的设定是柱,天赋也是这一代最好的吧

  技能强也就说得过去了

  

  151L  天然是什么

  …义勇也是柱。

  

  152L

  我觉得没必要争这个嘛!真要说,善逸的技能也是秒天秒地,义勇的技能搭配炭炭的技能“日之呼吸”也可以打出漂亮的组合技啊!

  

  153L

  话是这么说啦,但是“日之呼吸”有多强只有欧皇大大知道吧…毕竟只有她抽到了炭炭

  

  154L  那朵云

  比不过就是比不过,挣扎有什么用

  

  155L  金色皮卡丘

  !!!!!呃啊…你这家伙——!

  

  156L  我只想要炭治郎

  ??喂喂??楼上的姐妹不要吵架啊!!一人塞一个炭炭,不要生气啦!和谐最重要

  

  157L

  新来的姐妹看ID就像无一郎吹呀,难怪会和皮卡丘姐妹吵起来…

  

  158L

  ?为什么?善逸粉和无一郎粉有矛盾吗?

  

  159L  天然是什么

  我也要炭治郎

  

  160L  谁说水呼都是天然的

  …你拉倒吧。算了,我也想要

  

  161L

  感觉楼上两位天然的不在状态…

  

  162L

  是呢…回到正题吧,其实不是善逸吹和无一郎吹有矛盾啦,主要还是正主的问题

  

  163L

  对啊,之前不是说,无一郎双标吗hhhhhhh,虽然是调侃啦,但是无一郎确实对炭炭的态度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样呢ww

  

  164L

  对着其他人是毒舌三无小天才,对着炭炭笑的像甜甜的邻家男孩,这谁顶得住啊

  

  165L

  顶不住,真顶不住

  

  166L

  每次看到炭炭就很高兴地过去要蹭蹭抱抱的无一郎超可爱www说起来他们也是高中同学,虽然不是一个班

  

  167L

  补充,这时候天天黏在炭炭身边的善逸就不开心了,我听小道消息,他们两个在炭炭不在的时候互飙气场,以这两个人为中心二百米内都没人敢靠近,我的天,正主不合,难怪粉丝也有些不对盘www

  顺便吐槽,时透无一郎你个大双标,我妻善逸你明着像假哭包,暗里却是大魔王!(超大声)

  

  168L

  接上一楼,这两个人飙完了气场后,在炭炭回头看他们的一瞬间,笑的一个比一个灿烂…唉,虽说炭炭鼻子好到能问出情绪的气味,却闻不出情敌相见分外眼红的火药味啊!

  

  169L  那朵云

  他迟早会知道的。

  

  170L

  云朵姐妹说炭炭会察觉到无一郎小天使的明恋吗??我看难啊,炭炭的心思一半分给了家人,一半分给了朋友,恋爱这方面太迟钝了(捶胸顿足)

  

  171L  谁说水呼都是天然的

  我同意。他太迟钝了。

  

  172L  蝴蝶屋的小姐姐

  啊啦,原来是在说炭治郎吗?

  那孩子确实很迟钝啊,真是让人担心

  

  173L

  哦哦看来来了一位新的姐妹!像是很有大姐姐气息的女孩子ww

  

  174L  运柱

  我就是看了下剧本怎么又多了这么些楼?唉,时透那家伙我说完了,我再吐槽一下炼狱吧

  你们知道吗,那个看上去超正经的炼狱居然也会为了炭治郎的角色卡一掷千金!!他家里的留守弟弟心在滴血啊

  

  175L 钞能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说千寿郎小可爱吗?嘛嘛其实大哥已经算是很好的兄长了wwww

  

  176L

  附议,兄弟的话炼狱大哥那样的已经很好了,总比缘一先生当兄弟好得多www

  缘一先生剧中的角色实在太强了,当兄弟绝对会有心理阴影啊

  

  177L

  又来了又来了,迫害完义勇开始迫害缘一先生ww今天的严胜先生也很嫌弃自家弟弟吧

  

  178L  运柱

  不,他俩最近还挺和谐的,表现在一起抱着手机抽炭治郎的角色卡。我说啊,炼狱这个人!!就在我刚才路过休息室的时候,他还在一边喝红薯味增汤一边抽卡啊!

  

  179L  金色皮卡丘

  欸??!!骗人的吧??他在那里抽了几个小时了???!

  

  180L  蝴蝶屋的小姐姐

  哎呀,一时间不知道该说炼狱先生钱多好呢,还是该说他耐力好啊

  

  181L  我只想要炭治郎

  我突然觉得,我抽不到炭炭已经不是什么大事了,毕竟大佬们也都没有

  

  182L

  抽几个小时也太可怕了…不愧是炼狱大哥

  

  183L

  大哥不会是一边“唔姆”一边抽卡吧,天我脑子里有语音了

  

  184L

  不楼上你发的是视频,我现在满脑子一只金毛猫头鹰一边“唔姆”一边抽卡的画面

  

  185L

  够了我就说你们都是粉似黑wwwwww

  

  186L  那朵云

  抽几个小时而已,我也可以

  

  187L  金色皮卡丘

  没有人想在这种地方比吧!!你的关注点都在哪里啊??!!抽几个小时重要吗重要的是抽到炭治郎啊???!

  

  188L

  开始了开始了,皮卡丘姐妹的咆哮

  

  189L  天然是什么

  我刚又氪了(屏蔽)元,没有抽到

  

  190L  钞能力

  ???这是氪了多少,系统都屏蔽了

  

  191L  蝴蝶屋的小姐姐

  你就当他们都是世界首富吧

  

  192L  钞能力

  对不起,土豪这名字我不配…

  

  193L  也没有很欧啦

  【图片】

  嘛…已经习惯了大家每次提到一个人物,就放一张对方和炭炭游戏角色互动的图了呢…

  

  194L

  我的重点居然是,欧皇大大,你是抽齐了所有SSR的神的存在吗

  

  195L  我只想要炭治郎

  !!炼狱大哥的技能亮了!

  

  196L  金色皮卡丘

  是亮瞎了啊混蛋!!为什么这个特效这么偏心啊!!!过分过分过分!!雷之呼吸才应该更华丽一点吧!!!

  

  197L  那朵云

  要华丽你去找宇髓天元,找炭治郎干什么

  

  198L  金色皮卡丘

  要你管!!这是我自己的事情吧!!

  

  199L  蝴蝶屋的小姐姐

  你们两个——看来我应该没猜错吧。吵架可不行哦。

  

  200L  天然是什么

  …你们都好熟

  

  201L  谁说水呼都是天然的

  ……这个时候还猜不出来的就是傻子了

  

  202L

  ??他们几个在交流什么?

  

  203L

  不明觉厉欸。不过炼狱大哥的技能真的好棒!这是炎之呼吸几之型啊

  

  204L

  是九之型炼狱哦!!炼狱吹来报道了!!朋友们吃我炼炭安利!!

  

  205L

  说实在的,欧皇大大发的图里有写技能效果不是吗!给我好好看图片啊!

  “炼狱·技能伤害以及范围提升100%,如果前位角色是炭治郎,则额外提升50%,持续15s”

  

  206L  金色皮卡丘

  ……

  

  207L  天然是什么

  ……

  

  208L  谁说水呼都是天然的

  ……

  

  209L  那朵云

  ……

  

  210L  蝴蝶屋的小姐姐

  呀。

  

  211L  运柱

  呜!我就说了,为什么到处都能被秀啊!

  

  212L  红薯味增汤!

  唔姆!果然很帅气呢!

  

  213L

  我是刚才的炼炭姐妹!话说楼上几个这是怎么了?

  你们品!你们仔细品!我家CP太真了,其他几个人虽然也有隐藏技能,但是像我们大哥这样点名道姓写在技能描述里的,我就问,还有谁!还有谁!!

  而且,姐妹们,你们没有听过小道消息吗?炼狱大哥也曾经是炭炭的老师啊!!而且据说炭炭最喜欢他的历史课了!历史课上炼狱大哥经常和学生玩骑马打仗www

  还有人经常看到炭炭给炼狱大哥送便当哦,这种待遇,我就再问,还有谁!!还有谁!

  

  214L  红薯味增汤!

  说的很好!所以灶门少年最喜欢的还是炼狱!

  

  215L  我只想要炭治郎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燃起来了啊??

  但是这么一说,真的感觉炼狱大哥的股也蹭蹭地涨的飞快啊!

  剧里也是啊,虽然炼狱大哥下线很早,但是列车上的靠肩睡,还有互相保护的那一段真的超级赞了!更别提炼狱大哥一直到鬼灭完结,人气都相当能打呢!

  炎之呼吸和日之呼吸连色系都是绝配欸

  

  216L  运柱

  等一下,难道你们也都是嗑炭治郎CP的吗…

  

  217L  钞能力

  运柱大佬,你发现的太迟了

  顺便表立场,我什么炭都吃,但是炼炭是真的香

  

  218L  运柱

  (发出了惨绝人寰的哀鸣)

  

  219L  我只想要炭治郎

  hhhhhh摸摸运柱大佬

  来啊,all炭超香的,入股不亏!

  

  220L  金色皮卡丘

  ???!楼主,等一下,你不是吃善炭的吗???!

  

  221L  我只想要炭治郎

  我吃善炭和我同时吃义炭时炭炼炭锖炭伊炭宇炭继国炭有冲突吗?

  

  222L  运柱

  …好,楼主,不愧是你

  

  223L  金色皮卡丘

  咿——?!!!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行的吧???说好的善炭??!!说好的哭包攻!!!?不香吗???

  

  224L  那朵云

  白痴,你没优势的。…你们看看时炭

  

  225L  天然是什么

  义炭很好。

  

  226L  谁说水呼都是天然的

  锖兔是师兄,锖炭优先。

  

  227L  红薯味增汤!

  果然灶门少年还是适合同样热情如火的炼狱!

  

  228L  钞能力

  完了完了,感觉各个人物吹要打起来了

  

  229L

  与其说是人物粉,不如说是各种炭右粉吧hhhhhh

  

  230L

  毕竟——没有人可以拒绝炭治郎,没有人——

  

  231L  我的哥哥真的就有那么可爱

  唔!刚看到帖子!我抽到炭治郎了哦

  

  232L

  ???!!

  

  233L

  ???顺便吐槽自己的楼层数

  

  234L

  233可还行

  出现了!是新的欧皇!

  

  235L  我只想要炭治郎

  呜呜呜吸吸吸吸吸吸吸我就想要炭炭怎么这么难啊

  

  236L  也没有很欧啦

  啊…太好了…是有共同语言的大佬QAQ…

  

  237L  我的哥哥真的就有那么可爱

  【图片】【图片】【图片】

  

  238L  金色皮卡丘

  ?!!什么???!居然是特典的幼体炭治郎吗???!!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酸死了我好酸我酸成柠檬酸成继国严胜——

  

  239L  天然是什么

  氪多少,我现在冲。

  

  240L  谁说水呼都是天然的

  ???楼上你冷静点??

  带我一个

  

  241L  那朵云

  (屏蔽)元够吗

  

  242L  红薯味增汤!

  嗯!氪金数字是玄学吗!好像比自己抽几个小时有用,请问具体的氪金数字!

  

  243L  钞能力

  论败家程度,和楼上的姐妹们比起来,我甘拜下风

  

  244L  运柱

  所以为什么总觉得这些人都很熟悉…

  

  245L  我的哥哥真的就有那么可爱

  【图片】【图片】【图片】

  是幼体炭治郎特别语音哦!

  

  246L  樱饼是幸福的象征

  哇啊——!好可爱w不愧是炭治郎!

  “偶尔也想要被抱一下,但是会不会太撒娇了啊…”

  “因为是长男所以要保护大家!…啊啊啊,对不起咬到舌头了…痛”

  “没关系的!不管生活是什么样子,我都会朝你微笑的!所以请振作!…啊,要我摸摸头吗?嗯,请蹲下来一点…您太高了我够不着…”

  这种话太犯规了啊!

  

  24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今天就当场表演一个善逸式尖叫

  

  248L  也没有很欧啦

  太…太可爱了…唔啊…我决定,要去抽一下幼体炭炭…

  

  249L

  欧皇大大冲!

  呜呜呜小炭治郎和大炭治郎一样可爱

  

  250L  我只想要炭治郎

  说起来,皮卡丘云朵味增汤还有两个天然的姐妹去哪里了?

  

  251L  蝴蝶屋的小姐姐

  嗯?他们的话,可能被可爱到晕过去了吧(笑)

  

  252L  樱饼是幸福的象征

  唔,楼上感觉好眼熟…尤其那个笑容…

  

  253L  运柱

  …好吧!我好像突然也明白为什么那群家伙这么执着于抽出炭治郎了!!这么可爱这谁顶得住啊,我也要去抽卡了

  不过啊,这群人是不是太跑偏了?

  

  254L  我只想要炭治郎

  啊?运柱大佬,怎么说?

  

  255L  运柱

  真的喜欢的话,就现实里好好去追啊!在游戏里抽角色卡什么的,也没有实质作用吧?

  

  256L  金色皮卡丘

  你说的容易,炭治郎哪有那么好追啊啊啊啊啊啊——

  

  257L  火之神神乐

  善逸?

  

  258L

  ……

  

  259L

  …????

  

  260L  我只想要炭治郎

  …woc

  

  261L  也没有很欧啦

  …这是…什么情况…

  

  262L  钞能力

  woc,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263L  那朵云

  ……炭治郎?

  

  264L  火之神神乐

  嗯,是我,怎么了无一郎?

  

  265L  谁说水呼都是天然的

  ……啧

  

  266L  天然是什么

  炭治郎。你怎么会看帖。

  

  267L  火之神神乐

  是锖兔和义勇先生!啊,因为祢豆子和我说,有个好玩的帖子,所以我才临时注册了账号!

  

  268L  红薯味增汤!

  唔姆!灶门少年!下午好!

  

  269L  火之神神乐

  下午好炼狱先生!今天过得好吗!代我向千寿郎问安!

  

  270L  蝴蝶屋的小姐姐

  噗。我打赌,炭治郎,你没有看过前面的聊天记录对不对?

  

  271L  樱饼是幸福的象征

  啊…我就说,大家好像都很眼熟…

  

  272L  运柱

  …不是吧??!!我的天啊你们为什么都在看帖??不是去抽炭治郎角色卡了吗??完了完了,我居然还爆你们的料,我死定了…

  

  273L  月亮比太阳好看

  显而易见,没抽到。以及楼上很有自知之明。

  

  274L  火之神神乐

  忍小姐,甘露寺小姐,还有村田前辈?咦,还有继国家的长辈?很热闹啊,大家怎么都在这里?爆什么料?

  

  275L  火之神神乐

  记录?什么记录?是指前面的楼层吗?我现在就去翻

  

  276L  金色皮卡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炭治郎!!不行!!不能翻啊啊啊啊啊啊咿啊翻了会出事的

  

  277L  我只想要炭治郎

  …所以

  

  278L  也没有很欧啦

  我们…

  

  279L  钞能力

  原来一直都是,当着正主的面在

  

  280L  真相只有一个

  嗑CP吗?

  

  281L

  …但说实在的,我突然觉得,我磕到真的了

  

  282L  我的哥哥真的就有那么可爱

  啊,记录可不能被哥哥看到ww,那样有些人的小心思就暴露了嘛

  

  283L  火之神神乐

  祢豆子?你为什么也突然发言了…

  

  284L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她能抽到幼体炭治郎了

  

  285L

  因为,是祢豆子啊,是亲妹妹啊

  

  286L  无惨,日呼高闪来一套?『管理员』

  这贴删了。记录不能让炭治郎看见

  结果到最后也没人抽到炭治郎。

  祢豆子例外。

  

  287L  钞能力

  同样的,今天也依旧没人追到炭炭呢…

  

  288L  我只想要炭治郎

  !?等一下,不要删啊!!这么多大佬我感觉我已经成网红楼主了啊!!让我和偶像炭炭再聊几句啊?!

  

  ——你所查看的帖子不存在——

  点击返回首页

评论(55)
热度(4749)
  1. 共3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