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空/论坛体』所以他们到底是怎么打游戏打到失恋的?

Note: 

  CP:温魈枫x空(风系少年组),含部分all空元素提及。

  tag:现pa,风组全员up主设定,论坛体。

  ※本文要素极多,老梗冷笑话极多,请勿在喝水吃饭时观看。ooc警告,含原作剧情篡改。

  ※全文1w4+,短篇HE系列文,请注意阅读时间,感谢喜欢。

   

  —— 

  》TiliTili站》up主的琐事专区 

  》当前第  1  页 

『提问』所以他们到底是怎么打游戏打到失恋的? 

   

  —— 

  1L  一般路过风组全员推(楼主) 

  RT。楼主只是暂时退出网络世界考了个证,回来以后,怎么整个世界都变了(老爷子看手机.jpg) 

  哪个好心兄弟姐妹告诉我一声,究竟是发生了什么,让风吟豆腐雁鸣三大up在短短三天内,一起发动态表示自己失恋了不活了退网了? 

   

  2L 

  乐,风组全员推是吧,好巧,我也是 

  风系少年三人组真的我心头好,他们仨还是室友,真是缘分啊。 

  从他们刚当up主的时候我就关注他们了,也算老粉丝了,现在看着他们一个音乐区,一个游戏区,一个美食区混得风生水起,我还挺欣慰的 

  ——但这次这事儿,我也是真的笑不活了,你们信我,我真的不是假粉,只是真的,太离谱了 

   

  3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我信你,兄弟,因为我也笑得死去活来的 

  在解释之前,楼主,表情包先送你(公子冲浪•天翼3G真的太快啦.jpg) 

  就让本论坛田铁嘴来复述惨案发生全过程吧!我想想,从哪儿开始说啊…… 

  哦对!这个时间点备考,楼主应该和我室友考的是同一个证吧,我算算时间,你在闭关前,应该看到风吟发了动态,说被杏仁豆腐邀请去测试游戏? 

   

  4L  一般路过风组全员推(楼主) 

  ↑对,我当时印象老深了,还想着且听风吟一个音乐区大up,怎么跑游戏区了,他上一次发新曲,都是一个月前了!! 

  我们催他更新,他也从来都是诶嘿一声含糊过去,现在更好,直接跳区了,简直给我无语出内伤…… 

   

  5L 

  嗐,谁不是呢,风吟推当时就没一个不无语的,全都在他评论区打“干点正事”,可他理了吗??理了吗? 

  ——所以现在,他搁动态那儿鬼哭狼嚎自己失恋了,我们都在哈哈哈他,活该 

   

  6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咳咳咳,大家继续说正事儿啊!要知道,风吟参加的这个游戏,来头可不小,叫做○神,是一家名为坎瑞亚的新游戏公司开发的,号称是最真实的全息动作类恋爱游戏,测试还没开,预约人数就已经爆棚了 

   

  7L 

  对啊,虽然坎瑞亚这公司,以前确实没听说过,但光看○神宣传时发出来的那画面,那互动感,我去,当时我就感慨,这肯定又是游戏市场的一匹黑马 

  据说当时杏仁豆腐能拿到测试资格,也是因为豆腐是老游戏up了,T站官方给他发了两个。结果这孩子,心眼贼实诚,看见是恋爱游戏,碰都不打算碰了,转手就把两个测试资格都让给了他的好室友们 

   

  8L 

  ↑这还不是最要紧的,最要紧的是,后来这游戏火了,T站官方补发了第二批测试码,甚至都不限制在游戏区啦,而豆腐也真香了,去up主们的小群里问不玩游戏的up们要测试码,结果才发现,整个群居然都在打游戏 

   

  9L 

  ↑笑不活了,豆腐直播去群里要码的时候,直接被公子一句“你个游戏区up居然没有自己的游戏激活码吗”给整破防了 

  他有过,甚至有两个,但是他没珍惜x 

   

  10L 

  毕竟up主群里,游戏区的本来就没几个,尤其是公子这种——他平时一生活区大佬,也就发点至冬人在线与熊共舞的视频,谁能想到,居然有一天也被这个游戏拐跑了 

  最后还是坎瑞亚那边的官方看不下去,才给豆腐补了个测试码……噗嗤 

   

  11L 

  笑死,豆腐被怼那天,他直播间刷了整整十分钟的“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豆腐恼羞成怒,可能弹幕还不会消停 

  所以说,风吟真的算捡了大便宜,豆腐一开始让给他的测试码,可是官方第一批放出的,他也算是全服前几的玩家了吧 

   

  12L 

  ↑前二吧,我记得第一是雁鸣来着? 

   

  13L 

  ↑那个第一个进游戏,最后一个失恋,然后在评论区写了八天小作文哭诉的云隐雁鸣是吗 

   

  14L 

  ↑你们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啊,雁鸣失恋已经很可怜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草,雁鸣算是这三个人里最淡定的一个了啊,这得是受了多大的刺激 

   

  16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这刺激可大了去了 

  各位,注意了啊,全体目光向我看齐,请……请好好地看着我(白鹭公主娇羞.jpg),我要继续讲了! 

  话说风吟一开始答应去玩这游戏,也是出于鸽子精的无聊心理,评论和直播间弹幕的粉丝老催更,让他哼哼唧唧,觉得不自由,正好豆腐在丘丘聊天窗口,给他弹了一个游戏测试码,风吟就当机立断,下载了游戏本体,头盔一戴,谁都不爱 

  当时粉丝们虽然也挺震惊吧,但风吟的骚操作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顶多吐槽了几句他居然乱窜区,其实更多的还是担忧—— 

  因为,不说别的,风吟这人,打游戏真的……太菜了!菜的令人发指! 

   

  17L 

  草,我记得两年前,豆腐和风吟的粉丝起哄,让他俩一块玩一个双人动作类的恐怖游戏 

  结果风吟这人,明明怕鬼怕的要死,还非要逞能答应,拽着一脸铁青的豆腐,就开了直播间,还拍拍胸脯声称自己技术特别犀利 

   

  18L 

  ——然后他就在新手教学关死了十八次,伴随全程没停下的鬼哭狼嚎,对比旁边豆腐冷漠的脸,那演出效果,真的绝 

   

  19L 

  哈哈哈哈哈哈是说那次啊,我还截了表情包!!你们看! 

  (世界名画•且听风吟呐喊.gif) 

  (杏仁豆腐青筋暴起.jpg) 

   

  20L 

  草!!怎么还是动图!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最后都成直播放送事故了 

  在打第一关的时候,风吟就已经完全不行了,抱着豆腐大腿,嚎得死去活来,喊什么豆腐救我,我好怕怕,最后豆腐忍无可忍,抡起旁边那盘自己拿来做夜宵的杏仁豆腐,直接呼这个噪音制造机嘴里了 

   

  22L 

  如何用行动让别人硬核闭嘴(不是) 

  笑死了,谁能想到风吟那可以唱出堪比天籁歌声的嗓子,有一天也会成为噪声源呢!! 

  我记得,当时风吟还一边哭,一边嚼吧嚼吧,说杏仁豆腐真挺好吃的……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真的不是只想骗吃骗喝吗 

   

  24L 

  ↑我觉得不是,因为最后,他俩都被更忍无可忍,从床上爬起来的雁鸣,用两个枫叶抱枕打晕了 

   

  25L 

  草,所以不要在半夜打游戏,被激怒还有起床气的室友会发飙的(滑稽) 

   

  26L 

  我不是风吟推,就是个路过吃瓜的,不过这一路看下来……完了,○神的tag,不也有动作类吗,风吟应该又被虐的很惨吧 

   

  27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这你可就说错了 

  ○神这游戏,神就神在,它是纯开放世界类型,自由度极高,每个玩家最开始拿到的身份都不一样,在游戏里的发展全靠自己努力,不然很有可能沦落成那什么,主城打铁的,村里晒草的,桥边喂鸽子的…… 

   

  28L 

  ↑我怀疑你在内涵生活区的提米小弟弟 

  快住手!!不要天天打提米的鸽子了,他在直播间都要气哭了! 

  (请一定要继续迫害) 

   

  29L 

  ↑现在的粉丝果然都是粉切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我记得公子第一次进游戏时候,直接抽出个至冬国的玩具销售员身份,把他淦沉默了好久,结果看看人家,现在都混上十一执行官了 

  笑死,这就是能和北极熊共舞的毛子吗 

   

  30L 

  草,我还记得另一个反面教材,生活区那天天遛鸟赏花,高龄二十六岁的老爷子,进游戏直接抽了个岩王帝君的身份,结果玩了两千三百年提瓦特ol,和三千七百年大国基建,觉得种地没意思了,直接假死,搁游戏里继续赏花遛鸟 

  不愧是老大爷,服了 

   

  31L 

  ↑草生,我关注的美术区的白垩老师,自从成了西风骑士团的首席炼金术士后,就再也没从雪山出来过,因为他打算在游戏里研究怎么造小人…… 

  真是一个比一个扯淡 

   

  30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草!不愧是他 

  这么一看,风吟都没那么不正常了…… 

  你们也知道,他的运气一向很烂,喝凉水都塞牙的烂,但这次开局,他居然也算天胡了 

  就○神世界观有个提瓦特大陆,上头有七个国家,你们都知道哈。七个国家,那就有七个神位,隔壁老爷子抽到的身份,就是璃月的岩王帝君,岩神神位 

  而风吟也不差,进游戏先起了个ID『巴巴托斯』,转头抽出个蒙德的风神神位,直播间都惊了。 

  这人当时也一脸蒙圈,之后居然也超常发挥了一波,先是跟着起义军,把暴君统治搞废了,反手又吹掉了笼罩蒙德千年的风雪,还带着一红头发的NPC妹子掀翻了旧贵族主义,看的我们,那叫一个啧啧称奇,都说这人正经起来,不是也挺厉害的嘛 

  ——结果正感叹呢,他和我们都突然眼前一黑,时间线啪地跳转到了几千年后,他神装直接给系统扒拉了,换了身吟游诗人的打扮,问就是,系统判定风吟神力不够了,强制他老老实实睡觉去,一睡就睡了千年 

  而“苏醒”后力量散了个稀碎,相当于大神洗白重回新手村的风吟,却心大的很,他特淡定地接受了自己已经成为了七神最菜的事实,把游戏ID改成了『温迪』,然后快乐地放飞自我,去蒙德城吟诗赚酒钱去了 

  ……彳亍吧 

   

  31L 

  擦,说起这个我就生气,这人现实世界里拖一个月不发曲,游戏里却唱得比谁都嗨,整个蒙德城上空都是他的歌声 

  ……本人在蒙德城打铁的时候,因为听曲子听地太专心,都锤到手了,疼啊!!巴巴托斯,你大爷的!! 

   

  32L 

  ↑草,你就是打铁的那个瓦格纳啊 

  我是你徒弟啊,师父!!! 

   

  33L 

  ↑什么大型认亲现场 

  ……那什么,我是璃月打铁的那个,认识一下? 

   

  34L 

  草!!原来真的会有人混成主城打铁的吗! 

   

  35L   

  草!!原来西风教会的修女们一天到晚嚎的巴巴托斯大人,就是风吟啊!! 

  他正经起来这不是挺牛的吗!!干点正事吧,巴巴托斯!! 

   

  36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没完呢,兄弟姐妹们,这才要进入正题啊 

  游戏里头,咱们就干脆用ID指代算了,好记一点 

  ——温迪这头刚醒没多久,就听说自己千儿八百年前的老战友,就是风魔龙特瓦林,它中毒发狂了。 

  这还了得,温迪一琢磨,赶紧去树林子里,弹个小曲嘀嘀打龙,打算好好安慰一下老朋友 

  结果安慰到一半,出大事儿了 

   

  37L 

  辣个男人要出现了对吗x 

   

  38L 

  乐,我先放一个表情包在这里 

  (性感风吟在线失恋.jpg) 

   

  39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就,○神这游戏,说到底还是恋爱游戏,当然是有主角的啊,朋友们! 

  ○神的主角、这片提瓦特大陆的勇者大人,是一个名为空的、金发金眸的少年旅者,当然,也就是玩家们攻略的对象 

   

  40L 

  ↑话是这么说,不过因为难度太高,大家基本都已经放弃了吧……都在打着自己的铁,喂着自己的鸭,旁观吃着偷瓜的猹吧 

  也就那些up主们还在头铁,尝试攻略空哥而已 

  ……但!!即使我泡不到他!我也要说!!没有人!会不喜欢!空! 

   

  41L 

  传下去,没有人会不喜欢空!! 

   

  42L 

  传下去,没有人会不喜欢空  的腰!! 

   

  43L 

  传下去,没有人会不喜欢舔空的腰!! 

   

  44L 

  传下去,没有人不喜欢空舔我的腰!! 

   

  45L 

  ↑差不多得了,玩具推销员今晚就带着他的北极熊和伏特加舞到你家门口 

   

  46L 

  ↑草,可能还要加伤害21亿的天星…… 

   

  47L 

  ↑还有励志和空造小人的那谁的阳华…… 

   

  48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咳咳!!总之,温迪在听到脚步声后,本能性警惕地问了一声是谁,结果把特瓦林吓跑了,没解成毒,自己还被反噬了,属实倒霉催的 

  而这时候,他才看见空的样子,先是被对方的美貌暴击导致沉默一秒,眼睁睁看着空离开,才和弹幕疯狂吐槽: 

  “就算他很好看,也不能搅和我的任务啊!!我记仇了!我和你们说,我记仇了!!!” 

   

  49L 

  ↑……对对对,他记仇了,紧接着就跑去蒙德城,蹲人家的点,转头在人家夸他眼睛好看得像故乡的天空时,强装淡定回了一句,“这招对吟游诗人无效” 

  ——然后光速技术性下线,在直播间鬼哭狼嚎自己被撩到了,随即光速上线,假装无事发生是吧 

   

  50L 

  ……好家伙,风吟也有今天,他一天到晚唱的情歌,比吃的饭都多吧,结果这点小场面就顶不住了。 

  你永远也不知道巴巴托斯大人……不对,是温迪,他那看似情场老手的皮下,有一颗怎样的纯情少男心x 

   

  51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之后就很顺理成章了啊,一个攻略恋爱游戏角色的人,却被角色反攻略了。温迪和空一起,从蒙德城窜到风龙废墟,成功完成了消除特瓦林毒血的任务,甚至最后还皮了一把,自己把神之心这烫手山芋,白送至冬那边的反派执行官了,就是被对方揍得有点惨,我们看着都生气 

  当时的空也很火大,可惜被敌人按着,出不了手,但那副义愤填膺的表情和事后的低落模样,却直接把小风神心动值刷爆了 

  温迪感动地连夜在动态写八千字小作文,通篇都在描述空的正直、勇敢、善良、热诚、可爱、迷人,最后,做出战略性总结: 

  “这么可爱的旅行者,我要是攻略不到,我就不姓温!!” 

  ……于是,他开始了锲而不舍的追求之路,到底还是专业的吟游诗人,温迪确实是狠狠刷了一波空的好感度,一会弹小夜曲,一会又给人家投喂亲手做的苹果蛋糕,一句“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三连,软磨硬泡哄着空和他一起过了风花节,看的屏幕外的我快酸死了 

   

  52L 

  ↑是的,在那一刻,直播间的我们,都是柠檬精 

  但不是酸空,是酸风吟…… 

  空啊!!这个风吟他何德何能,啊!!!我也要投喂空空子!!啊!!!!我也要和空空子过风花节!!! 

   

  53L 

  好家伙,属实好家伙 

  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撩人如喝水一般自然的风吟吗,这个仿佛在和初恋卿卿我我的纯情青涩少男,到底是谁啦!!! 

   

  54L 

  话虽如此,但是就风吟那做饭手艺……他真的不会……把苹果蛋糕,做成苹果派吗? 

  不过能让他下厨,也算是真爱了。说起来,巴巴托斯好歹也是神啊,风神亲手投喂,这也太宠了吧 

  ……咳,朋友们!!温空我先嗑为敬(太郎丸头叼玫瑰花.jpg) 

   

  55L 

  ↑别嗑了,你忘了你CPBE了 

   

  56L 

  ↑草,突然杀人诛心 

  等会,难怪风吟把ID改成了“我不姓温,我姓巴行了吧”,原来是因为温空BE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没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我刚乐乐呵呵打开电脑,打算给新嗑的CP产粮,怎么突然就提醒我BE了?! 

  不是,温空这么甜,不应该啊?! 

   

  58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理由很简单 

  简单到让你意想不到 

  因为空说,他是旅行者,旅行的目的,是要找回自己失散的妹妹 

  他已经在蒙德逗留太久,是时候离开,前往下一个国家璃月了 

  而因为温迪是风神,虽然神之心给他演着,半推半就送了出去,但身份限制还没完全解除,系统判定,现实时间七日内,他的活动范围,还不能离开蒙德 

  你们也知道,游戏世界的时间,和现实并不统一,这七天过去,黄花菜都凉了啊!! 

  所以,所以就…… 

   

  59L 

  ↑……所以,他看上去特别洒脱地送空离开,还细心叮嘱了空去璃月需要注意的事项,转头关了游戏下线,在直播间哭嚎他失恋了 

   

  60L 

  草,太惨了 

  什么长亭外古道边,眼看芳草碧连天,拉小手喂小嘴,结果老婆送关边 

   

  61L 

  果然还是好感度没刷够吧!!不然空也不会说自己要离开了 

   

  62L 

  ↑那倒不至于,风吟这个存档刷的好感度,应该是前所未有的高了,公子他们都没能解锁给空投食的互动呢 

  能和风吟的温迪档比空好感度的,也只有豆腐的魈档,和雁鸣的枫原万叶档了,空对这三个人的好感度显示是持平的,都已经突破MAX了,怎么看都不低啊 

   

  63L 

  这么一看,温空的BE更像剧情杀诶……不得不留守的自由之风,和被风神偏爱与祝福的宠儿,呜呜,我也心碎了,我的心和风吟一样,碎成了八百瓣 

   

  64L 

  ……可这也不是风吟现在一边直播一边痛哭,弹着吉他抽噎着唱“我流着泪拿着爱的号码牌”“有一段绿光,幸福在哪里”的理由吧!!好丢人啦!! 

  他鬓角的两根渐变小辫子都给他哭湿了啊草! 

   

  65L 

  ↑草,刚才我还看见风吟发动态吼,说他要爬窗跳楼 

  结果配图是他从一楼跳下去的自拍 

   

  66L 

  笑死,又疯了一个 

  空,这个男人,你属实罪孽深重 

  明明是个NPC,怎么就这么吸引人呢,我想不通……(因为我也被他吸引了,可恶!!) 

   

  67L 

  完了,我突然猜到了豆腐和雁鸣的走向…… 

  你们说的这个失恋对象,是同一个人吗?.jpg 

   

  68L 

  ↑……救命,我DNA动了 

  我们是专业的,我们不会笑,除非忍不住.jpg 

   

  69L  一般路过风组全员推(楼主) 

  擦,刚听说风吟跳楼了,我赶紧去看了看 

  ……结果,就这?!人已经被隔壁老爷子赶到拖回宿舍了,嘛事儿没有,就是跳下去时候,他踩到了一只猫的尾巴,被对方九阴白骨爪伺候了一顿,现在还在一边流泪,缅怀他逝去的爱情,一边因为猫毛过敏打喷嚏…… 

  草,了解到前因后果后,我也想笑了是怎么回事…… 

   

  70L 

  我已经笑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没良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楼跳楼踩到猫过敏,不愧是他,真是好运气哈哈哈哈哈哈 

   

  70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风吟说完了,接下来唠嗑唠嗑豆腐吧 

  上头有朋友说了,豆腐起步比较晚,所以豆腐是在主线中期,才遇到空的 

  其实他的开局也很不错了,虽然比不上老爷子那开局神位天胡,但也是岩王帝君麾下的得力干将啦,璃月堂堂三眼五显仙人之一,人称降魔大圣,美号护法夜叉,够有逼格吧? 

  豆腐这个档的ID是『魈』,据说这名字来源,还和老爷子有点关系,听着就挺有故事 

  他一开始不是没打算玩这游戏嘛,后来也是因为自己最敬重的前辈老爷子入坑了,才跟着一起玩,追随着岩王帝君,提着把鸟枪,打了几千年提瓦特ol,结果人老爷子甩手一扔,搞基建去了,而魈一脸懵逼,只能找个客栈蹲好,别别扭扭学着怎么摸鱼 

  结果每天摸着摸着,他游戏主播职业病又犯了,变成了去荻花洲刷怪,业障条满了都拦不住他 

  你们别说,一天到晚看着他顶着个『业障侵袭』的DeBuff到处晃,难受得死去活来却也不肯吱声,可把我们心疼坏了 

  魈这人吧,就一个性情,倔!你弹幕和他说,这游戏除了打怪,还有其他玩法,甚至主要是个恋爱游戏,大可以选择休息一下,不去战斗,他都会直接回你两字: 

  “无聊。” 

  ……行吧 

  然而,最那啥的是,这人最大的乐趣,却是蹲在望舒客栈的灶台前,做杏仁豆腐!!!这合理吗!! 

  就这个不无聊是吧魈上仙!! 

   

  71L 

  果然,豆腐不管走到哪里,都是自闭阿宅,对吗 

  ——笑不活了,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魈蹲在灶台前,拿个小蒲扇面无表情扇火的时候,就和看到一凄凄惨惨小白菜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气哦,帝君搞基建不带我,我只能半退休了,好气哦,孤寡老仙几千年没长高,还只能自己煮杏仁豆腐,真的好委屈哦。所以快来个老婆,我要亲亲抱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笑死,毕竟豆腐平生两大爱好,做杏仁豆腐,与吃杏仁豆腐 

   

  73L 

  草,这不标准苦情美强惨男主吗 

  快来个空空子收了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把孩子寡成什么样了 

   

  74L 

  草,原来望舒客栈那个大爷就是豆腐啊,我是在轻策庄当木工的,三番五次被客栈掌柜的召唤过去干活,问就是,台阶被打断了,栏杆被捏碎了,仓库给戳塌了,我当时还琢磨,哪个杀千刀的,怎么这么能蹦哒 

  也是,毕竟豆腐每次打游戏,都和拆迁大队过境似的,悟了 

   

  75L 

  ↑哦,我懂了,有些人肉拆迁队仙人,表面上一个打一百个,拳打栏杆,脚踢护栏,其实是那种,会蹲在灶台前面做杏仁豆腐,等着老婆亲亲抱抱哄哄举高高的人,是吗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回不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形象崩了啊魈上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草!!未曾想过的道路增加了 

  ……但没准他还真是这样的 

  我记得,魈第一次见空的时候,态度其实很不咋地,他对恋爱元素没兴趣,而且up主们全员为空沦陷这事儿,魈也知道 

  ……毕竟自个儿室友都哭嚎地惊天地泣鬼神了不是 

  所以魈一开始以为啊,空是那种轻浮的人,看见仙人神明这种厉害的存在,就想方设法攀附,而空第一次见他,又是在和他掰扯岩王帝君诈死那事儿,给魈戳痛点上了 

  ——他最郁闷的就是自家帝君搞基建不带他玩儿,结果现在帝君诈死了,又不带他玩儿,直接整自闭了不是? 

  当时魈就警告空,不要太靠近仙与魔的世界,拿着对方友好上供的杏仁豆腐,就直接消失走人了,还被空身边那个空身边那个小精灵吐槽冷漠不近人情 

  而那头空刚走,这头魈刚开始恰杏仁豆腐,眼睛就瞪大了 

  ……没啥原因,空做饭太好吃了而已 

   

  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我记得!!当时直播间节目效果简直爆炸哈哈哈哈哈哈我截了好多图 

  (魈宝瞪眼•太好吃了.jpg) 

  (魈宝皱眉•能不能追上去,让他再来一份.jpg) 

  (魈宝再瞪眼•不行不行,都说不让对方接近了,主动去找他多丢面子.jpg) 

   

  79L 

  靠!!这就是要征服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征服他的胃是吗 

   

  80L 

  有些勇者,看着阳光健气,实际上超级贤惠,做的一手好饭…… 

  ……每天一问,空什么时候能嫁给我!! 

   

  81L 

  ↑没记错的话,你不是主城打铁那个吗 

   

  82L 

  ↑打铁怎么了怎么了!!做人要有梦想 

   

  83L 

  魈君is watching you.jpg 

  马上就到你家门口.jpg 

   

  84L 

  ……我,我不怕,以他的身高,鸟枪最多只能戳到我屁股 

   

  85L 

  我先摆个四字词语在这儿 

  ()()()()!! 

   

  86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魈这人,你们也知道,典型的锯嘴葫芦,你不主动理他,他十天半个月都能给你站那儿演活雕像 

  但这次,他居然支棱起来了,直接跑璃月跟着处理老爷子诈死那事儿,顺带偷瞄两眼空 

  嗯,那个杏仁豆腐做的很好吃的旅行者还在,挺好。 

  于是,就这么一路偷瞄到人家空跑去黄金屋,和公子的角色『达达利亚』打架,你说他,好好一降魔大圣,蹲屋檐上搁那儿当壁虎,一个倒挂金钩,趴门缝偷看,每次空受伤,都用眼刀嗖嗖刮达达利亚,搞的达达利亚在自己直播间莫名其妙嘟囔, 

  “是我错觉吗?怎么感觉最近气温降的有点厉害啊” 

  最后还是门口守卫的千岩军实在看不下去了,长枪一戳喊了一句:“黄金屋重地,无关人等禁止入内!!”,这才算完事 

   

  87L 

  笑死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魈上仙!!你在干什么啊魈上仙!!!你人设崩塌了啊!!! 

  #震惊,降魔大圣高冷人设崩塌,背后的原因竟令人暖心…… 

   

  88L 

  有些人,老婆和情敌打个架都能醋疯了,醋疯了他还不说,嗑死我了 

  璃月人:我们都伺候着群什么神仙? 

   

  89L 

  “觉得空有些轻浮”、“我对恋爱元素不感兴趣” 

  到头来,却是一盘杏仁豆腐就能攻略的真香怪,对吗 

   

  90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之后的剧情,大家都耳熟能详了,璃月著名的奥赛尔迎击战啊!! 

  好家伙,我们的魈上仙,先是一个一E三连、风轮两立,一手空中捞老婆精妙绝伦,转头摸个小腰、牵个小手,眼神关心的要死,嘴上还只硬梆梆吐出一句:“小心些吧” 

  弹幕当时直接起立,为他们的爱情鼓掌,而魈上仙当时别过头,看着毫不在意,实际上都快晃晃猫尾巴呼喊“快夸我快夸我”的样子,简直是标准傲娇好吧,教科书级别了,各位! 

  后续就更不用说了,感念救命之恩的空,好感度直接被争气的魈同志刷爆,又是拽着自闭阿宅逛海灯节,又是给他搬小吃零食摊子,最后还请人家去自己尘歌壶里住,神仙眷侣把臂同游璃月港,那叫一个你侬我侬啊! 

   

  91L 

  在现场,我有话要说,魈空真的太虐狗了!! 

  空和魈一起蹲在灶台前做杏仁豆腐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呜呜,像两颗小蘑菇似的!魈也不再是委屈巴巴的样子了,他的嘴角都快和太阳肩并肩了好吗 

   

  92L 

  我也在现场,我有证据,当我看到空举着一勺杏仁豆腐,要投喂魈,而窗外是纷飞的海灯的时候,魈的耳朵都红了 

  一盘子豆腐吃完,他整个人都浑浑噩噩,下了游戏以后,先是沉默了一会,然后当着全直播间的面,对身后抱着吉他哭哭啼啼的温迪,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话 

  “听说空是你老婆。” 

  “?是啊,怎么了?” 

  “……拿来吧你。”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巴巴托斯实惨哈哈哈哈哈哈 

  失恋了还要被好兄弟抢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之后,豆腐就网购了五百二十个宵灯挂坠,还把T站头像换成了空给他做的那盘杏仁豆腐,据说,他从不同角度拍了几十张照,一天一张轮着换,都能用半年哈哈哈哈哈哈 

   

  94L 

  等会等会,魈空都这样了,结果还没成?! 

  擦,给我个BE的理由啊 

   

  95L 

  嗐,可不就是铁嘴老哥那句话嘛,太简单了 

  ——“我要找妹妹,而魈是镇守璃月的仙人,所以……” 

   

  96L 

  ↑憋说了,朋友,憋说了 

  魈空人已经在胃痛了,啊,空,这个飘忽不定的,该死的甜美男人 

   

  97L 

  魈当时强撑着冷静把人送走,之后孤苦伶仃地,在冷冰冰的灶台前蹲了三天三夜,鸟枪都长蜘蛛网了 

   

  98L 

  ↑不止,风吟还贼幸灾乐祸,偷拍了豆腐现实里一边垂泪,一边恰杏仁豆腐的艺术照,那画面美丽极了 

  ——但是我只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9L 

  他甚至现在,还在坚持每天换头像,哦,这该死的爱情 

   

  100L  一般路过风组全员推(楼主) 

  去爬完了豆腐的动态,笑不活了,自闭阿宅被逼的,每天发一个流泪黄豆,和一张杏仁豆腐与宵灯挂坠的合影,这是在干什么啊!! 

  这就是抢人老婆的下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腐!!你清醒一点啊豆腐!!你高冷人设崩了啊!! 

   

  101L 

  ↑他人设早就立不住了,陷入爱情的人是这样的 

   

  102L 

  整挺好,这风组三人,一个跳楼踩猫过敏躺倒,一个网抑云启动绝美垂泪,那剩下那个写了八天小作文的,又是经历了什么爱情挫折? 

   

  103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这就说来话长了 

  众所周知,风组里最淡漠的,其实不是看着清清冷冷的豆腐,而是面上一直挂着温和笑容的雁鸣 

  雁鸣这人吧,也是个传奇人物,你要说他佛,他三观比谁都红都专,还贼吧啦积极向上,热衷给粉丝灌心灵鸡汤,什么“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人生的路就是遇到挫折,依旧不断向前”,就这种东西 

  可说他不佛吧,他每天也就拿自己做的料理水视频,甚至绝大多数时候,你看到他动态更新了,啪一声很快啊,点进去一看,却发现是他新作的诗和新拍的风景照,简直憋屈到胃痛 

  自从风吟和豆腐打游戏原形毕露后,豆腐玩双人游戏,就打死也不带风吟了,都是拉雁鸣过来顶包 

  你们别说,雁鸣游戏虽说打的不多,技术是真的还不错,可能比不上豆腐这种专业人士,却也说的上一流了。但雁鸣打游戏,从来不走心,有时候看到令人破防的剧情,就,豆腐都给淦沉默了,雁鸣还能特淡定地抽出纸巾,递给自个儿好室友,让他擦擦鼻涕,注意下形象,真的笑死了 

  就这么一个人,明明是○神第一位测试玩家,也难得和其他几个不是神就是仙的同僚不一样,开局稻妻凡人身份,ID普普通通『枫原万叶』 

  最开始,万叶家境还算不错,说的上是养尊处优的少爷,结果后来,家族直接没落了,他干脆当了个浪客,开始游历四方 

  万叶认识的朋友不少,但没几个处的久的,唯一一个称得上挚友的,还因为眼狩令那事儿,被雷神刀了,万叶也勇,单枪匹马闯进天守阁,抢了友人遗物就跑,活脱脱给自己整成了个通缉犯 

  按理来说,他这才叫天崩开场,偏偏这人完全不在意,好容易在璃月的南十字船队安身立命,却依旧是老样子,不是吟诗就是作对,偶尔砍瓜切菜一样暴揍几个追兵,除了没机会和雷神讨说法外,他日子过得还挺惬意的 

  得了,这位也是个想不起来○神是恋爱游戏的 

  直到听说好兄弟温迪和魈都折在空手上后,万叶才对空起了好奇心。正好,剧情里空要去稻妻,这不,空就找上南十字船队了,想求个去稻妻的门路 

   

  104L 

  我去,我想起来了,合着北斗大姐头船上那个,使唤她去把帆收起来,结果给大姐头一脚踹海里差点喂鱼的,就是雁鸣啊! 

   

  105L 

  草!!好不容易故事正经起来了,结果突然来一出喂鱼是闹哪样! 

   

  106L 

  果然,虽然是最淡定的一个,本质依旧和他的室友一样沙雕,对吗() 

   

  107L 

  空去找南十字船队……哦!我想起来了,是那场武斗会开启的时候吧,我有印象 

  好家伙,我直接看着我老婆提着把单手剑冲进圈,不费吹灰之力撂倒一帮对手进入决赛,不愧是他! 

   

  108L 

  ↑你看着温迪的天空弓和魈的和璞鸢,再说一次,谁的老婆? 

   

  109L 

  ↑……万,万叶的(鸵鸟认怂.jpg) 

  我打不过他俩,万叶还打不过吗?盗妻人白喊的吗! 

   

  110L 

  草!偷家是个圈?? 

  等会,万叶不是对空不感兴趣吗 

   

  111L 

  武斗会那会,肯定是不感兴趣的啊,当时空赢了比赛,北斗想撺掇万叶做个诗夸夸空,结果万叶嘴巴一张一闭,眯着眼睛笑着嗯嗯,就敷衍了一句“打得不错”而已 

   

  112L 

  所以到底是怎么发展成后来这样的…… 

  想到八天小作文我就想笑 

   

  113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这不得问问空这个罪恶的男人?! 

  武斗会其实也没你们想的那么简单啊,就空进入决赛后,决赛那人看着自己打不过空,就带着奖品潜逃了,于是空和万叶一起去追他,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把人家给吓得屁滚尿流跑路了 

  这么一来,他俩关系也熟起来了,万叶不仅教了空比试的技巧,还搁那儿海边一脸沧桑讲起了从前 

  众所周知,万叶最大的遗憾,就是有家不能回,有仇理不清,结果空这人,上来一通暴击输出,又是提人故乡,又是体谅万叶心情,说啥要陪他走走,堵的万叶一愣一愣的 

  临了,空和万叶一起坐南十字的船去稻妻,在船上,他们又是一阵花前月下,唠嗑家长里短,别的不说,空那才情,那共情能力,直接把万叶一文艺青年治的服服帖帖 

  结果空倒好,转头拍拍披风,跑离岛上,和人家地头蛇称兄道弟去了,而万叶只能傻站在船上,等他反应过来,又慌手慌脚爬桅杆眺望把自个儿魂都勾走的那谁谁,而在看到空和别人在一起后,他差点没把船帆给抠出洞来 

   

  114L 

  ↑然后他就又被同样爬上来的大姐头,再次一脚踹海里喂鱼了 

   

  1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傻眼了吧,没想到吧,以前的纸片人算什么,空可是博学多闻、涉猎极广的聪明旅行者,不管是吟诗还是武艺,那都是杠杠的 

  万叶在船上那眼神亮的啊,真的就差蹦出一句“海内存知己,垂死病中惊坐起,寒山独见君”了 

   

  116L 

  ↑你给我等会!!古诗不是这么用的喂!!就算是俳句格式也不对!! 

   

  116L 

  笑死,“玩游戏从不代入感情” 

  枫原万叶,你也折了吧,醋到刚和老婆分开就迫不及待爬桅杆是吧 

   

  117L 

  万叶:让我看看,把温迪和魈都收了的,是什么厉害纸片人 

  还是万叶:什么纸片人,这是我缘分斩不断的知己,我的老婆 

   

  118L 

  ↑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的是励志把他们的人设都崩干净对吧 

   

  119L 

  草,其他两个就算了,风吟真的有人设这种东西吗 

   

  120L 

  叶哥,差不多得了,下次北斗大姐头就不是把你踹进海里喂鱼了,怕不是真的要把你拎去喂奥赛尔 

   

  121L 

  ↑哈哈哈哈哈哈人家漩涡魔神刚被岩王帝君带着空用盐水卤了好吗,放过他吧,不要投喂奇怪的东西啊!! 

   

  122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奥赛尔申请打开语音交流 

  总之,空到了稻妻后,一通骚操作,最后居然还被人拉着一起造反了,成了新鲜出炉的通缉犯二号 

  而这头万叶收到了造反大队长珊瑚宫的雇佣消息,还有点懵,怎么他前脚刚走,后脚就被雇佣造反了? 

  他是想找雷神讨说法,但没想过机会来的这么快啊?! 

  等他被丢上战场,看到空的时候,万叶才明白,是这家伙把历史的车轮唰唰唰推了一大截。而且战后一问,好家伙,原来你也是通缉犯,太巧了,我也是诶 

  原本就有的欣赏知己的好感,加上并肩作战的交情,再撒点同病相怜的孜然,万叶的内心,彻底地波动了 

  他含情脉脉,终于说出了心里话:让空和他一起,去面对雷神无想的一刀吧 

   

  123L 

  草,我明白了,这不就是那什么,我亲爱的达瓦里氏? 

   

  124L 

  等会,串味了,我的小布尔什维克是吗 

   

  125L 

  起来!我的同志们!布尔乔亚的幽灵还在我们头顶盘旋—— 

   

  126L 

  ↑你们够了喂!!一个稻妻人和一个不知道哪国的人,怎么一股子至冬味儿!! 

  玩具销售员有话要说啊! 

   

  127L 

  笑不活了,这就是惺惺相惜吗,这就是战火爱情吗,我悟了 

   

  128L 

  我怎么感觉,更像是乡村爱情故事,村头的空二妞富婆,开着他的拖拉机,包养了全生产队最俊的、家道中落的小白脸叶铁柱…… 

  万叶完全没想到,事情被霸道总裁空空子一搅和,会发展这么顺利吧…… 

   

  129L 

  差不多得了!!叶天帝都比叶铁柱好听吧!! 

  而且拖拉机哪来的,是派蒙吗!! 

   

  130L 

  草,我的战地恋歌,就这样变成叶铁柱和空二妞的爱情了吗 

  我不要啊!! 

   

  131L 

  那换一换,叶阿强爱上了空阿珍,在一个电闪雷鸣,被劈飞出去掉进核废水都没人理的夜晚…… 

   

  132L 

  ↑我要是死了一定是被沙雕网友笑死的 

   

  133L 

  草,所以呢,所以呢,就连万叶都动心了,然后呢 

   

  134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没然后了啊 

  目前反抗军也没其他动作了,万叶也只能和空混混日常,但你们知道,空真的太受欢迎了 

  ——这头万叶刚纠结,要不要邀请空一起去祭典,那头就被神里家的大小姐截胡,直接把空带走。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有个人却始终没有姓名,我不说是谁哈 

   

  135L 

  草,那天的直播间,气氛凄凄惨惨极了,空气中洋溢着快活的气息,而万叶悄悄跟在人家空和神里大小姐背后,看着人家逛街吃饭约小会,人神里大小姐跳舞的时候,空都看呆了,而某棵树后面的某人却核善微笑着面对镜头, 

  “我不在意。嗯,我只是路过的……” 

  万叶啊,你的路过,是指你尾随了一路吗 

   

  136L 

  草,还有还有,那个稻妻的烟花店小老板,拉着空一起筹备庆典,两个人坐在小山头,肩并肩看烟花时,某人远远地坐在另一个山头揪着草叶子,一边揪,还一边碎碎念, 

  “我不在意……就是看烟花的时候,正好碰到了他们,这都是小事……” 

  ……叶天帝,你先可怜可怜你手里那根草好不好,人家少女用鲜花占卜心上人喜不喜欢自己,你倒好,用草叶子占卜,直接让人家小草横尸山头了 

   

  1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不得不提空和反抗军将领五郎那孩子的事了!! 

  因为五郎在对敌时,坚持声称空是自己重要的部下,不会把他交出去,从而刷了空不少好感。空就经常去找对方一起参与反抗军的训练,而叶某人则咬牙切齿跟在后面,还笑容温和,装作巧遇, 

  “这么巧,你们也来练习?” 

   

  138L 

  说谎前先看看人家两个是在哪里练习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是在弓箭营,你个单手剑来凑什么热闹!! 

   

  139L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魈要是醋仙的话,万叶这不得是醋帝 

   

  140L 

  “我对游戏角色没有兴趣”.jpg 

  再次公开处刑 

   

  141L 

  呜呜,只有我觉得枫空香爆了吗 

  不过有一点好奇怪,温迪是通过撩撩乐刷爆了空的好感,魈是英雄救美帅气操作,让空青睐于他,那万叶这边,空的好感到底是怎么刷的?! 

   

  142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这个啊……可不就是因为,温迪虽然撩,却总怂到撩了就跑,魈虽然直球,可他千年的木头难以彻底开窍,但万叶,叶阿强是什么人啊 

  吟诗撩人他会,英雄救美打直球,他也会,属实立体防御,赢麻了好吗? 

  加上被摁醋坛子里好几天,他都给腌出味儿了,最后直接爆发,他不忍了好吧!! 

  你们别说,看着冷淡的人,一旦执着起来,那才是真的可怕。于是短短几天功夫,空满脸懵逼地被万叶拽着,又是去祭典,又是放烟花,又是摁着一起练习,从早到晚时间全部被包揽,温柔直球攻势无孔不入,人一纯情旅者,哪见过这架势,脸红心跳都是家常便饭,那好感度,唰唰地,和坐了火箭一样地飙 

   

  143L 

  擦,这对不成都天理难容啊 

  所以……怎么还是BE了?!还是因为空要继续旅行? 

  等会,不是说雷神的事情还没解决完吗 

   

  144L 

  ↑因为……游戏测试服结束了,万叶在壁咚空,想对他表白的前一秒,被强制下线了 

   

  145L 

  ↑……草 

  请允悲。不对,我怎么这么想笑…… 

   

  146L 

  所以……这就是他连续八天痛不欲生,发小作文的理由? 

   

  147L  一般路过风组全员推(楼主) 

  挺好的,我去翻了雁鸣写的小作文,挺有真情实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他已经在讲胡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脑我的心我的全身上下每个器官都痛不欲生”到底算哪个国家哪个世界的文体啊!! 

   

  148L 

  早说了,乡村爱情故事嘛 

  叶铁柱痛失空二妞,成了十里八乡最靓、最会写青春伤痛文学的鳏夫…… 

   

  149L 

  然后抱着定制的空哥抱枕,目光呆滞、两眼无神、迷迷瞪瞪、浑浑噩噩写着小作文,身旁是四十五度角仰天垂泪的豆腐,和躺在床上半死不活哭嚎的风吟? 

   

  150L 

  我终于明白你们为什么想笑了 

  带我一个,谢谢 

   

  151L 

  我也…… 

  今天的蚌埠就住到这里了 

   

  152L 

  好家伙,朋友们看到热搜了吗,○神和风组三人上热榜了诶 

   

  153L 

  笑死了,全世界都发现他们失恋了,对吗 

   

  154L  一般路过风组全员推(楼主) 

  等会,你们有看到热搜第三那个“快乐风男组或许将添新成员”的tag吗?! 

   

  155L 

  ??这么大的事儿,没听风吟他们说过啊 

   

  156L 

  ↑呃,就他们仨现在这状态,可能根本想不到说这个吧…… 

   

  157L 

  嘶,我想起来了,很久之前,雁鸣好像提过一句,说他们宿舍要搬来一个新室友,是风组的新成员,但名字长相啥的,都不知道…… 

   

  158L 

  卧槽!!!卧槽,朋友们,我刚刚点进那个热搜tag,你们快看我发现了什么?! 

  【图片】【图片】 

   

  159L 

  ?!这个主播……这 

   

  160L 

  卧槽…… 

   

  161L  论坛田铁嘴就是在下 

  ?!这不是空吗?! 

   

  162L 

  ?!我老婆活了?? 

   

  163L  一般路过风组全员推(楼主) 

  ?!老婆?!空??我老婆在哪儿?? 

   

  164L 

  ↑喂!!说好的风组推呢?! 

   

  165L  一般路过风组全员推(楼主) 

  ↑你看热搜啊!空不也即将成为风组人!没毛病!! 

   

  166L 

  我靠,这太刺激了……兄弟姐妹们,我给你们转播一下空直播间的问答 

  信息量太大了……直播间在空露脸的时候,直接炸了…… 

  『Q:空!!是活的空吗?!○神游戏的主角,是以你为原型的吗?! 

  空A:啊……是活的啊,要不要隔着屏幕捏捏看?(笑着指了指自己的脸)至于○神游戏啊……其实,主角就是我本人,不是制作出来的原型哦?』 

   

  167L 

  ……?!等会,说好的NPC呢?! 

   

  168L 

  什么???活的??我老婆本来就是活的?? 

   

  169L 

  这发展太魔幻了…… 

   

  170L 

  擦,你们等下,风组新成员,新室友,空也不是纸片人,那我们之前说BE的CP,岂不是其实都…… 

   

  171L 

  卧槽!!有没有人去三风的直播间提醒一下他们啊啊啊啊啊,你们的老婆是活的!!你们没失恋!!甚至要和老婆同居了! 

  我看到空现在正提着行李箱上楼,好像是要往宿舍走了!! 

  顺便,继续插播下空的问答: 

  『Q:空不知道○神是恋爱游戏吗?为什么会亲自上阵做主角,不怕遭受非议? 

  空A:实不相瞒……我之前一直待在国外,这次是第一次回国,选择做游戏向up主,但对国内前辈们偏好的游戏类型,我其实并不了解。 

  而我的妹妹,也就是坎瑞亚公司的创始人,荧,正好制作了○神这个游戏,就推荐给了我,说是各位前辈都很喜欢 

  空A:但当时,荧并没有告诉我,这是恋爱游戏……我一直以为,它是动作冒险游戏来着?!毕竟我大多数时间都在战斗,以及帮别人完成委托…… 

  不过,虽然恋爱游戏的确让我惊讶,我还是很喜欢○神的。里面的NPC都做的很生动啊,很贴近真人……嗯?最喜欢的角色?应该是温迪,魈,还有枫原万叶…… 

   

  172L 

  ……挺好,空是只知道,自己被妹妹忽悠着玩了名为动作游戏,实际上是恋爱游戏这件事,对吧 

   

  173L 

  他……他不知道那些NPC……和他一样都是活人……对吧…… 

   

  174L 

  我就说,怎么有时候总觉得,空作为一个NPC,有点灵动过头了……纸片人具备这样的吸引力,简直匪夷所思…… 

  原来是活的,原来那是他本人的魅力……呜呜,老婆 

   

  175L 

  ……等下,重点是,朋友们 

   

  176L 

  空现在已经上了楼站到门前了啊!!!!他在掏钥匙了!! 

  屋子里那三个家伙还在挺尸吗?! 

   

  177L 

  呃,我记得,三个里头有一个好像还抱着空的等身抱枕…… 

   

  178L 

  ……来来,下个注吧,你们猜,是他们三个先被突然打开自家屋子门,走进来的活了的老婆吓个半死,还是空先被屋子里活了的三个痴汉吓个半死呢? 

   

  179L 

  草,不管怎么看,都很有戏剧感的样子…… 

  同志们,快去冲直播啊!哦呼,他开门了—— 

   

  180L  一般路过风组全员推(楼主) 

  ……于是那天,我听到了我推们在直播间,发出了惨绝人寰的尖叫 

  ——破案了,他们根本没有因为打游戏失恋,反而因为打游戏,得了个大大的惊喜,对吧? 

   

  ——已到达最后一页—— 

  点击返回首页 

  

——TBC——

风组设定后续:
②『all空』和情敌打游戏的下场 

③『魈空/论坛体』新开的活动怎么还没有攻略啊 

热度 22528
时间 2021.08.07
评论(162)
热度(22528)
  1. 共17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